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xx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xx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您好,首先祝賀你長大了,懂得世道了,不在像原來那樣幼稚了!今天您的事情我可是明白了,您真的懂事了! 

  今天我在班裡看見有一個成績很好的同學和一個成績不好的同學在和你聊天,忽然那個成績好的同學說:“我小時侯,媽媽管我很嚴,一有題目不會做就打我!”您在旁邊陪着笑說:“怪不得你的成績這麼好呢!你的媽媽可有大功勞啊!”您看您多聰明啊!就是應該這樣嘛,多拍拍好同學的馬屁,說不定他考試時會給你抄作業呢!那個差生也笑着說:“我小時候媽媽還不是經常打我啊,還掐我呢!”您斜視了他一眼,用嘲笑的口吻說:“他的媽媽打他讓他的成績好了,你媽媽打你都白打了,哼!”您做的真沒錯,對他這種人,也只有這樣,就算是這樣,還委屈了您呢,最好啊,理都不理他,您也許看到了那個同學臉上的笑容僵住了吧,這樣才好呢,讓他乖乖的離開,免得他又來煩您是吧! 

  可是您萬萬想不到的是,下午老師宣布這個同學的作文竟然獲得了全國的一等獎,期中考試成績全班第十名,但是在您冷靜之後,您又想出了辦法,瞧,您的腦子就是靈活,您的點子就是多,您親自跑到小賣部買了一根小布丁,這可是前所未有的啊!當您氣喘吁吁的把小布丁給他時,他竟然不領情,要是我,我早就發作了,可您的忍耐度就是比我強,最後的結果當然是您贏了啦!聽說您是用您的那三寸不爛之舌,說了無數的好話,讓他接過小布丁的,您說他怎麼這樣啊! 

  我聽說您有一個哥哥,他和您哪都差不多,唯一不同的是,他沒有您那麼聰明,所以他每次的成績都沒有您的好,您好心好意的告訴他這個辦法,沒想到,他竟然恩將仇報,把您告訴老師了,害得您寫了1000字的檢討,所以在此我還要告訴您一招:不要對對你無用的人好!不然受苦的可是你自己哦! 

  不管如何,看了您今天的事對我的啟發還是蠻大的,您的夸人功夫,變臉功夫,寬容的度量都是我學習的榜樣啊! 

   此致敬禮! 

  你的同學: 

   YY 

   x年y月z日 

您正在瀏覽: 給xx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xx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