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年夏天我們在一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夏天我們在一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看了一部劇情.喜劇篇,名叫今年夏天我們在一起。 

  講述了一個名叫小志的孩子,他媽媽因為要出差,他來到了爺爺家住。爺爺家住在鄉下,那裡環境不太好,小志不喜歡。但小志認識了和他同齡的女孩:婷婷。可是,小志總被小軍和小豆欺服,好幾次,都是爺爺出現幫助他的,他和婷婷的命運一樣,都是因為爸爸媽媽太忙才把他留在鄉下的,可小志的爺爺因為和婷婷的婆婆關係不太好,不讓他們在一起玩,小志非常孤獨想念爸媽媽,想打個電話給他們,讓小軍帶他去小鎮打電話,並答應請他吃冰淇淋。小志還答應婷婷給她爸爸媽媽也打一個電話訴說思念之情。回來的時候,爺爺病了,小志給爺爺燒飯、打開水、吃藥。最後,小志的爸爸來接他,還給爺爺帶來了一台電視機。不久小志就寫信給爺爺,問問爺爺過的好不好,身體好不好。婷婷的爸爸也來接她,並和小志讀了同一個學校。 

  這部電影讓我們知道有時候,我們要學會獨立,親人病了的時候,我們應該照顧他們,朋友之間,我們應該互相幫助,這才能創造出美好的世界,我們現在是多麼的幸福啊,鄉下的人連冰淇淋也沒吃過,連巧克力都作為最貴的東西,燒飯還要用嘴吹,就不用說有獨立的衛生間了。我們生活在這種富裕的環境中,更應該珍惜,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今年夏天我們在一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夏天我們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