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已經過去了吧。我趴在窗前,望着窗外。店裡總是不停地放着悲傷的古典音樂,我重新做到店內的桌子上,喝着店員姐姐幫忙泡的卡布奇若,這時店內的音樂換成了歡快的聖誕歌。

  對了,聖誕節快到了吧!我再次看向窗外。窗外開始下雪了。思緒飄到很久之前。以前朋友過聖誕總會問我想要什麼,我習慣性的淺笑回答一杯濃濃的卡布奇若,一塊小小的提拉米蘇。我總是沉迷於卡布奇若的醇香和提拉米蘇的凄美故事。士兵將要離開自己的家鄉,離開自己的妻子去遠方打戰,家裡的妻子因家貧不能給丈夫做一餐好的午餐。無奈,妻子將家裡所能吃的東西都混在一塊,做成一小塊提拉米蘇蛋糕送給丈夫,目送丈夫離開自己,去?I衛家園。許多年後,士兵回鄉了,打了勝仗,但他的妻子卻早已離開了人世,之後士兵每每吃的提拉米蘇蛋糕,都會落淚,回想起妻子送自己離開時的目光。思緒回來時,卡布奇若已經涼透了,但我還是很開心的去品嘗。

  今年開始不同了,我到了一個新的地方,離開了原來的店,離開了原來的朋友,去了一個新的地方。認識了新的朋友。我重新找了一家蛋糕店,店長人很好,店員姐姐們也是。我又開始習慣性的坐在窗前,望着窗外,品着卡布奇若,回憶提拉米蘇的故事。有時候店員姐姐會問我為什麼總是喝卡布奇若,為什麼總是吃提拉米蘇。為什麼不換口味,比如換成黑森林蛋糕和熱拿鐵。我會對店員姐姐笑,回答;幾年的口味,換了便會不習慣,有些東西每次品嘗都會有不一樣的味道。也許店員姐姐還會說偶爾換換口味也很好啊!但我總是笑而不語的搖搖頭。

  早已經習慣的東西,喜歡的東西,怎麼會去改變它?也許多年後我會改變,但至少現在我不會去變。

  秋天過了,冬天要來了,我依舊坐在窗前,喝着卡布奇若,品着提拉米蘇,看着窗外的雪一點一點的落下,等待聖誕節的到來……

  邵陽市第四中學8年級 邪筱意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