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急性子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急性子的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學生,從外表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了。橢圓形的臉上嵌了一對黑葡萄般的大眼睛,長長的睫毛一閃一閃的。眼睛下面是一個大鼻子,鼻子下面的一張大嘴巴——一下課就哇啦哇啦說個不停,是個急性子。 

  比如說上次吧!媽媽上班前叫我燒一壺水。還沒等媽媽出門,我便去打水。為了快一點兒,我把水龍頭開到最大。不一會兒水便滿了,由於水龍頭開到了最大,所以一時關不上,水濺了我一身。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關上了水龍頭,便去燒水了。燒水實在太慢了,我沒耐心等,聽到外面夥伴們的嬉戲聲,我真想出去玩呀!但我又怕發生火災,我告訴自己不能出去!又過了半分鐘,我忍不住了,就打開電視看起來。“嘟嘟”水壺響了,水燒開了。我連忙衝過去拿去壺把,可是壺把被燒燙了,燙得我把水壺扔了出去。幸虧我反應快,沒有燙到自己的腳。看來又得重燒水了!哎呀呀!望着紅腫得手,我想哭,可又哭不出來,只好苦笑了。 

  這就是“急性子”的我,我很苦惱,怎麼才能改呢?你能給我出出主意嗎?

您正在瀏覽: 急性子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急性子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