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好的回憶 

  一次學校組織的聖誕晚會,它帶給別人的也許只是台上的精彩,一種激動,而對我來說是一次考驗,成長的轉折。 

  每個人準備的時間只有短短的三天,幾十個小時,同學們無一不在努力刻苦地訓練。也許只有一個細微的動作,都要一遍遍地重複着,也許只有一個甩臂的小動作,都要一次次的努力才能成功。 

  我裝扮的是一個“魔鬼”,就算是“魔鬼”也要經過一次次自己內心的糾結和老師同學們的建議,才能把這個角色的特點體現出來,一次次的改變,有時甚至會灰心,為什麼我的動作總是做不好?做不到位?總是要別人操心,讓老師擔心,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這次深有體會,每個人都在為這一分鐘努力、拼搏着。 

  星期三的綵排我十分緊張,因為校領導、老師、同學都看着,我也面臨著一個極大的考驗。我總是走不到舞台的正中央,經過老師的一遍遍教導,我終於成功了,心中的大石頭也落下了,帶給我的是一種無比興奮和無限壓力,因為我還是不太熟練。星期四終於來了…… 

  我是第二組,我的個人表演可以說成功了,可是第二次和同學組合卻出現了一個想不到的問題,讓我不知所措。我們打鬥的過程中,我竟然把同學的帽子給打掉了,那時我腦子突然空了,想不出拯救的方法,但幸虧那名同學機智地把帽子用手抓住了,我興奮極了,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成功了,三天的努力終於沒白費,每一位同學臉上都洋溢着成功的喜悅。 

  時間在慢慢地推移,但是這些美好的回憶卻永遠不會抹去,永遠會銘記在心中。

  作者:義烏市實驗小學六四班金子涵 

 指導老師:馮小巧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