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碎的地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碎的地方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尋覓在紅橙黃綠青藍紫中尋找自己最喜歡的顏色哭泣在留下眼淚后說這滴淚是假的但確是傷感的微笑兩嘴角向上歪站在一堵白牆前然後說很浪漫無聊總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傷心後去瘋狂的玩文字。

  這便是生活,一個無奈的人無奈的去面對一個同樣無奈的世界,一個想改造世界的人去在不知不覺中被世界所改變,大概是這個世界太骯髒。因為一個在大庭廣眾之下如行雲流水單純美麗的人的內心卻是無比的骯髒,於是我便告訴朋友的確人不可貌相。這就是我們班的班風,被老師們稱為至高無尚的,其實是多麼的不堪一擊。腐敗的視野我看了太多太多,骯髒的香味我聞了太多太多,但我知道什麼叫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

  我很放肆的在笑。老師說這個時代缺少的就是幽默,於是我們愛上了搞笑。我說這句話怎麼跟我日記中寫的一樣,同桌說那是老師複製你的。我又很放肆的笑,搞笑的悲劇是什麼,往往笑到最後你會很奇怪真的就那麼好笑嗎?這時真的會覺得很空虛,空虛的如同一根羽毛。我說這個時代所缺少的不是搞笑了,而是感動。因為人們總是在從一個極端走向另一個極端,笑過了就該哭了。我又開始很放肆的笑,心裡滿是羽毛。

  馬上就要上戰場了,不用我說這戰場還能是什麼。還不就是某某某又在挑燈夜讀了,某某某又在為之奮鬥了。我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狂愛上了可樂,每天都會喝它一桶,還是2升的那種。死黨說發燒啦,怎麼一考試你就喝可樂?我淡淡的說那叫苦中作樂笑對人生。死黨說你的口氣聽起來也太無奈了吧,我沒有說什麼,只是無奈的點點頭。我問直覺還要多久才期末考試,直覺說不遠了,我說要從現在開始努力嗎?直覺告訴我已經晚了。那我還有救嗎?直覺沒有說話,我也沒有說話。我只是低下了頭,揉揉眼睛,又拿起了書,因為我知道我已經沒時間再和自己開玩笑了。

  該結束的也該結束了,比如夢,既然要碎,那就讓它碎在天堂……

您正在瀏覽: 夢碎的地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碎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