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選擇課題好事多磨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課題好事多磨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前些日子的研修報名已經通過了,今天群里有通知說是到了選題的階段了,本來已經到了將要退休的年齡是不用研修了,但我覺得學點東西也沒有什麼不可,整天家也是看電腦,倒不如也報上名參加了,那就順理成章的到了選題的階段,我打開電腦,上了山東教書教育網,輸入了賬號和密碼,想登錄,也是往年的經驗,要想登錄不那麼容易,那些年輕的,電腦電腦容量大的人就足以將網絡忙的了不得,就像過節的高速公路上,那些個駕駛技術好車子能量高的自然就佔據了車道,我們這些個手指靈活度插,腦袋反應慢的老人就顯然要靠後了,所以,一個上午都沒有登錄上,我只好下午在登錄了,下午是好不容易登上了,也是到了5點之後的光景,我開始按照公告的步驟一步一步的做了,可是當我要進入下一步的時候,系統出現了下一步的圖標,可光標就是不出現在它的上面,這個活兒在往年都是別人給選定了的,今年是自己操作,我也就得現學了,我看見小李在走廊里活動,我把她叫到電腦旁邊,她說你得選擇以上信息都正確的選項,才能出現光標讓你點擊下一步的,我一點,還就是那麼回事,一個問題就這樣解決了。

  我想進入下一步,下一步是點擊了,可是就是出現不了要的頁面內容,不用問又是網絡衝突了,小周經過此地,我問她選題了沒有,她說,還沒有,沒出現要選的內容,這正合我的頁面一樣,那就再乾著活兒等吧,當我將活乾的差不多了,這時候就快放學了,我看了看頁面,那要選的選題出來了,我開始選題了。

  我的選題有必修和選修,體統提醒必修的是不用選了,只選擇選修的課程。

  我選擇了四個專題的內容,總共是十四學時,詳情如下:

  一、 師德師風專題4學時:1以好人文化導航師德建設讓每個孩子一生輝煌 2學時

  2國學浸潤師德美 2學時

  二、班級管理專題7學時: 1班主任專業素養 1學時

  2班主任人格修養 1學時

  3我的班級建設之道 1學時

  4陽光下每個生命都可愛 1學時

  5中學生文化現象與教育 3學時

  三、中國優秀傳統文化2學時:1成語探源 1學時

  2歐體筆畫 懸針豎 1學時

  四、家庭教育專題1學時:家有兩孩更幸福 1學時

  必修的課題有兩個,一個是學科課程專題:老王2學時,桃花源記2學時;一個是師德師風專題:山東省學校安全條例為學校築起安全防護牆,為新時代的少年強保駕護航。

  我選好了課題,當我點擊下一步時,還是出現了不出現光標的現象,我已經選擇了那個對話框了,為何又出現這種現象呢,眼看着就放學了,我沒辦法就放棄了,現在想想還是網絡不暢通的緣故。

  第二天一早,我又重新登錄,按着昨天的記錄選擇了同樣的課題,小翟從我這裡路過,我讓她檢驗了一下選項,她確定了,我順利的完成了選題,必修和選修總共是20學時,就等開啟研修之旅了。

  選擇課題好事多磨!

您正在瀏覽: 選擇課題好事多磨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課題好事多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