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招待會上怪事多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招待會上怪事多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在報紙上看到一條消息:來自TO星球的宇宙文學會長BOB先生,將做客地球,在QT大會堂舉行大規模記者招待會,參加者於後天上午九點購票入場。

  “這種機會怎能錯過呢!”於是我打電話給蘇珊,邀她一起去。

  終於,我們期待的這一天到來了----

  上午八點半,我們準時來到會堂購了票,找個座位坐下。上午九點到了,一行外星人穿着燕尾服打着領帶,那些外星人的皮膚黑乎乎,像黑土的顏色;眼睛大大的,像發光的大燈泡,炯炯有神;頭扁扁的,脖子細長,給人的感覺像潛水艇上的探頭。過了許久,一個胖胖的外星人坐在BOB先生的座位上。“這就是BOB先生。”坐在他身邊的女翻譯說。BOB站起來深深地鞠了個躬,用生硬的中國話說;“各位女士先生,大家早上好,歡迎參加我的招待會。我是宇宙文學會會長,大家肯定羨慕這個職位,都想成為宇宙文學會會長......’’這時突然傳來一聲怪叫,會堂的燈一下滅了。過了幾秒鐘,BOB先生的臉上飛着一隻激光燈蝴蝶,又過了幾秒中,會堂的燈一下又亮了。我心想BOB先生一定會大發雷霆離開會場,然而,他沒有離開,繼續溫和的講了一會。接著說:“大家可以提問題了。”“BOB先生,請問,您認為宇宙中哪個星球哪個國家哪個城市的作家文學水平最高呢?”蘇珊第一個站起來鼓足勇氣問。“每個地方的作家都有自己的風格,不能單一的說,哪個地方作家水平高和哪個地方作家水平底。”BOB先生一本正經的說。“BOB先生你對地球人類評價如何?”一個帶眼鏡的記者問到。“你們地球人類和我們TO星球人一樣,分好人和壞人,好人固然好,壞人固然壞。”“BOB先生接著說;“地球是個好地方,你們不好好的愛護它,現在它比別的星球的環境差得多,”突然,從BOB先生頭上方吊下來一張魔鬼面具正好扣在BOB先生的臉上,又彈了回去,在座的其他外星人氣得臉都漲紅了。BOB先生依然心平氣和的句繼續回答下面的問題......

  終於,荒唐的記者招待會結束了,會堂門口蘇珊的侄子托尼突然出現在我們面前,托尼笑嘻嘻的說:“姑姑,那個醜八怪真傻,我給他做惡作劇,他也沒有覺察。”蘇珊嚇了一跳,問:“你是怎麼來的?”“姑姑真笨,我一直跟在你後面,你都沒有看見我。”托尼頑皮的說。蘇珊生氣極了,狠狠的教訓了他一頓。並拉着托尼一起到BOB先生住的賓館去向BOB先生道歉。我跟隨他們一起去。

  “BOB先生您在嗎?”蘇珊輕輕的問,“你是誰?”房間里傳來BOB先生溫和的聲音。“我是......”蘇珊將事情從頭到尾講了一遍,並不停的道歉。BOB先生開開門審視着托尼、蘇珊和我。又用他那溫和的聲音說:“進來吧。”

  托尼在蘇珊的囑咐下,低着頭,紅着臉,走到BOB先生面前說:“BOB先生,對不起,我不該在招待會上給您做惡作劇。”BOB先生把他那隻黑黝黝的大手放在托尼的肩上,說:“沒關係的孩子。”他像變戲法似的,變出一本書來,交給托尼,繼續說:“孩子,這本書送給你。”BOB先生抬起頭對我和蘇珊說:“孩子和我做惡作劇是因為他喜歡我。”

  過了幾天,聽說托尼和BOB先生一起到TO星球去了。

您正在瀏覽: 招待會上怪事多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招待會上怪事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