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荷里的新事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里的新事多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過了幾天,我又發了<<愛上小荷>>,<<我要說出心聲>>,反映很好.我在留言版看到了沁穎冰寒的發言,她這麼說:"還有一件事一般"名人"的文章總是評論很多剛註冊的會員沒多少人會注意所以現在努力多發些優秀的文章成為高級會員后能夠使用各種顏色的字體在文章中插入配圖所有一切的一切都感覺美好不少還可以給他人的文章評星星幫助新人何樂而不為? 從你的文章中可以看出你的真心我相信你很希望自己成為寫作高手給個建議,經過本人在小荷這幾天到處吸取經驗翻閱特聘會員的文章發現大多數都是字數在600字以上所以可能小柳的文章字數總不夠不能得到大家的認可在小荷寫文章跟課堂上的作文不一樣在小荷能夠寫出自己的心聲沒有人會約束你減少了許多畏懼我知道你不是為湊字數而來的但也希望文章字數能多些就這麼多了,願你成功! 每個人都是一步步走過來的沒有人生下來就能寫出驚世之作那些作家是怎麼成名的?還不是經過一遍遍努力刻苦的練習不怕你寫不好,就怕你不敢寫大膽寫出自己的心聲不要畏懼 相信自己這次沒寫好,無所謂,爭取下次成功!祝你在小荷有更好的成績,相信你!”我心裡暖和極了,我被她的話感動了. 

  12月4日我去看了留言版,天使之音告訴我,有點跑題,以後注意噠~~~~這不是批評是勉勵喲~~~~~~`小荷是個充滿愛的大家庭,你的努力大家會看的到!我更加興奮把我和同學一起創作的作品<<我們的故事>>1,2集發表了!效果也不錯!寫了一會兒作業我又去看了留言,沁穎冰寒說:"有進步哦!建議多分幾個自然段,一個自然段不要太多字,否則看起來很擁擠... 格式格式...注意格式!相信你能寫得更好哦!呵呵...??祝你成功^_^ !”我的心好象快要融化,暖意十足! 

  這幾天,我也忙着給大家打分和評論.作者們雖然沒全回復,但那陣暖意我也感到了!這一陣陣暖意激勵着我,向前努力拚搏,寫出更好的作文,我想:這陣暖意一定會永遠留在人世間的. 

  大家也快加入進來吧,你一定會喜歡上它的!小荷里新事真多啊!我愛它! 

  小柳從他的作業作文本上找出來修改寫成的!

您正在瀏覽: 小荷里的新事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里的新事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