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題串串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題串串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課題串串燒 標籤:串燒作文 串串香作文

  一學期又結束了。唉,真捨不得,這一學期比起上一學期來真可謂是天壤之別,老師更加操心我們的學習了。最擔心我們的莫過於王老師了。這學期她退休了。雖然她嘴上說:終於不用管我們了,卻幾乎隔幾天就要來看看我們。真是讓我師恩難忘啊。

  不過,一學期的終結總是很自由的。瞧,春姐姐這就被我們的歡笑聲給吸引來了。走!讓我們去打開大自然綠色的課本!呵!瞧你!你這兩個裝滿昆蟲的衣袋回去以後怎麼交差呀!把蟲子全部弄出來,趕緊!我怕!一隻,兩隻,三隻~~你到底在幹嘛——啊!蛇!定睛一看,嗨,哪裡是什麼蛇,原來是一條變色龍啊!一不留神,居然讓它溜了。真是可惜!

  到午休時間??∥依錘?蠹醫哺齔捎錒適擄傘?ldquo;小糊塗”小X搶着說:“第一則:嫦娥奔月……咦?這個字怎麼讀?小S不慌不忙過來一看:“早就跟你說過,讀書莫放攔路虎,要勤查字典!”“那我還是講個伊索寓言吧!先講牧童和狼。從前……”由於小X講得枯燥無味,我們幾個人早就睡著了。卻聽見他突然大叫:“有黃山奇松、黃果樹瀑布、莫高窟的海報耶!”我們一聽這個,撒丫子就跑了過去,卻看見是諾貝爾獎的布告。“瞧:《林沖棒打洪教頭》的故事!這裡還有《少年王冕》!《天火之謎》!真是其樂融融!

  我們幾個在歡笑中,在在夕陽中回家了……

  南京師範大學附屬小學五年級:熊雨新

您正在瀏覽: 課題串串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題串串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