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親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不是一場艱難的談判而是一種情感的交融,一種每個人都不一樣的感覺,一種每個人都不一樣的安撫。

  愛,不是完美而是補充的過程,不是偏見是公平,不是貪婪是滿足,不是依賴而是互相攙扶,於是我一直孤獨地走着,因為我有一盞沒有點起的心燈,直到遇見你。而這一切證明了,我塵封了多年的情感並沒有空等,但最終我還是選擇了逃避,走在行人稀少的街頭,踩着自己的身影,我承認,我是脆弱的,雖然我努力想把你忘卻,但我做不到,我害怕獨自走在這片孤寂中的感覺。

  葉落了,花枯了,明年還可以再生,再艷,而要逝去的能不能留下?有時,我真愛那落葉,愛它瀟洒的來去,不給人間留下一絲哀鳴;愛它的包容,它平凡而不平庸的人生態度:愛它眺望遠方的目光和回歸大地的微笑。可一人,誰又能一生都心如止水,無愛,無恨,無怨,無悔?!我……不能。

  但即使我們無緣牽手,但我還是要告訴你認識你是我一生的幸運。或許註定的,只是擁有你的背影,看着你的背影消失無蹤跡,我故作洒脫,但你的笑容,還在我心底……

  我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些什麼,繼續前進還是往回走,而我是這樣地捨不得你的影子。我唯一能做的只是等待,或許很傻可我不後悔。

您正在瀏覽: 親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