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向成功進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成功進發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人們總會說我們是時間的富翁,因為我們的未來還很長很長。那麼,我們為什麼不在這充足的時間中抽出一部分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為未來做打算,為未來的成功做打算,向成功進發呢?

  成功是簡單的,卻又是困難的。簡單的是,沒有什麼技巧,只是需要你平時的努力,生活中的積累。困難的是,你這一路必定會是坎坷不斷的,路上會有很多的阻礙需要你能靜下心來,細心的去闖過;需要你認真謹慎的,一點一滴的積累;需要你經過長時間的磨鍊,才能找到方向。

  成功是需要你去選擇的。 在你探索的路上會出現很多分岔路口,它有可能是充滿荊棘的,但是光明就在不遠,離成功也越來越近;它有可能是燈紅酒綠的,但你卻會因此走入歧途,離成功只會越來越遠。聰明的人會選擇布滿荊棘的,它雖然困難,但當你走過後即使遍體鱗傷,但你卻多了一套抵擋困難的外衣,後面的路會走的越來越順。愚蠢的人選擇了燈紅酒綠,但他卻不知道,今後的路只會越來越難走,因為他已經陷入了無底深淵。

  成功是勇敢者的舞台。因為成功的人沒有一個是靠捷徑獲取的。你努力可能並不會成功,但你可以記住教訓下次換種方式,像遇到了絆腳石,下次繞過就可以了;不過如果你不努力永遠都不會成功,因為成功只提供給那些努力的、有準備的智慧者,再加之努力就是成功。

  成功沒有捷徑路,它是需要你踏踏實實,一步一個腳印踩出來的!

您正在瀏覽: 向成功進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成功進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