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朝夢想進發的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朝夢想進發的孩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是誰那麼奮力,眼睛眨也不眨一下,似乎到了宇宙,身體不受控制,與世隔離,一片空白,只有他一個人無聲無息地畫畫。不知鈴聲響了、不知有人在遠方大聲的呼喚他、不知有人再問他這道題怎麼做。而他只注意畫畫。

  這個人的畫畫能力,超出一般,在畫畫天才中他脫穎而出。紙張與指尖的溫度彷彿融在一起了,他手中的畫筆在橘色暖光中嬉戲。他抿着嘴,眉眼裡儘是認真。彷彿這一刻,他的一切就在這畫板上。由淺入深,細膩勾畫,此刻的他靈魂就置身在一場盛大的嘉年華中。

  他畫的龍簡直是出神入化。龍的雙眼炯炯有神;爪子尖尖的,猶如一把鋒利的刀;還有那一片片龍鱗,他畫得十分仔細,塗上顏色后真是錦上添花,一片片閃閃發光,猶如一面鏡子。像這樣的一條龍,真不愧是古代帝皇的象徵,“條條金龍行萬里”。

  他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真可以讓我學習,他那種朝着夢想的決心值得我們擁有!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讓我們一起朝着夢想的步伐出發吧!

  后宅二小五年級:王佳傑

您正在瀏覽: 一個朝夢想進發的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朝夢想進發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