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向目的地進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目的地進發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清晨,當第一縷陽光爬上了我的床頭時,我便醒來了。眯着眼看窗外的太陽,它的光芒延伸到了遠方。哦!這是在催促我前進呢!我背上包,穿上鞋。跨出家門。走吧!向目的地進發!

  走在林間小路上,享受着陽光藍天溫柔地撫摸聆聽着身邊鳥兒歡快地歌唱……這一切是那麼美好!我向著陽光微笑,隨着鳥兒哼唱,可腳步卻從未停止!我要不停地,不停地向目的地進發!

  可是,走着走着,太陽跑到何處去了呢?陣陣冷風向我吹來,刺骨般的冰冷疼痛,呼呼的聲音如同一隻兇猛的野獸,嚇跑了鳥兒,驅散了歌聲。不好!我在森林中迷失了方向!我東倒西歪,跌跌撞撞,卻依然在原地打轉。一隻枯樹榦扯住了我的衣角,像野獸一般想要把我吃掉,我拚命掙脫,卻不料又被絆腳石絆倒在地。看着周圍荒無人煙,我的心漸漸絕望。突然,我想起了一群人:千辛萬苦才取得長征勝利的紅軍們,千萬次失敗才發明了電燈的愛迪生,千萬個磚瓦,千萬滴汗水與淚水才築起長城的人們……他們一個個沖我笑着,帶給了我希望!我堅強地站了起來,又一次邁出了步伐。不知過了多久,當太陽又出現在天空,當小鳥又回到了我身邊。我知道它們向我露出了讚賞的目光,行進道路上的一次風暴,我闖了過來!哦!鳥兒們!走吧!一起向目的地進發。

  走着走着,我彷彿聞到了一縷花香。緊接着,我看見四周布滿了鮮花!我正置身於一片花海,迷人的鮮花綻放着它的笑容,顯現出它優美的身姿。我深深陶醉其中。“這是我的目的地嗎?我成功了嗎?”我自言自語着。突然,我感到有幾支藤蔓爬到了我的身上。我慌忙的甩掉它。不!這是陷阱!我僅僅經歷了一次艱辛,怎會這麼容易迎來成功!想到這兒,我挺起身子,拿起不知何時掉在地上的背包,離開了這片“開滿鮮花的墳地”。

  噢!對了,忘了告訴你我的背包里都有些什麼。勇氣、堅強、信念、執着,還有就是抵抗誘惑。

  是的,在向目的地進發的過程中,我需要它們。因為它們催我向前,讓我不被困難打倒,不被誘惑侵襲,永遠向著目的地前進,帶着希望,腳步不止。

  “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同學們,你們出發了嗎?跟着我一起向著目的地進發吧!路上春色正好,天上太陽正晴!

  初一:高心如

您正在瀏覽: 向目的地進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目的地進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