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考驗---通向成功的催化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驗---通向成功的催化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如一縷清風,蕩滌我的心田;你如一輪驕陽,照耀我的心靈;你如一陣細雨,滋潤我的心扉。你好,考驗。你是一汪甘泉,為乾涸的旅人帶來希望;你是一座燈塔,為迷茫的小船帶來導航;你是一首歌,一首無處不在的歌。你好,考驗。你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力量,貫穿生活的始終。遇到你,戰勝你,嫣然一笑,失敗了,孤只單影。初三了,我真正感覺到什麼是累,我失去了很多自己的時間。這難道不是考驗么。從此,我們的課堂排得滿滿的;從此,我們有做不完的作業,試卷;從此,我們沒有了周末的雙休。從此,我失去了自己的時間。其實,我知道老師您也很累。這難道不是對您的挑戰和考驗么。看看您批改過的試卷,看看您講台上疲憊的身影,看看夜晚依然亮着燈的辦公室。其實,我知道媽媽也很累。這難道不是對您的考驗么。每次放學回家,總能看到香噴噴的米飯。每次上學,總能穿上您洗乾淨的衣服。每次您的白髮和眼角的皺紋又添上一筆,每次看到媽媽您心力交瘁的樣子。然而,面對我自己,我的考驗:學習成績忽上忽下,像是盪鞦韆。那一次,朋友邀請我去攀岩。我若有所思,最終決定去。由於我穿的是拖鞋,在半山腰的時候,踩在石頭上,坑坑窪窪的。不到半刻,我的腳就起了泡。心裡打起了小九九,上去還是不上去。上,也許腳會更痛,汗會更多。不上,,不是我的性格,我可是不會知難而退的,更不會臨陣退縮。想着想着,不自覺就爬到了頂峰。看,天空是那麼藍,藍得彷彿讓人忘記憂傷。眼前的一切盡收眼底。這一刻,我明白了,也許生活就像攀登一樣,考驗永遠像石頭塊阻撓着你,但又有何妨,我還是會朝向終點繼續前行。伏爾泰說過,人生布滿荊棘,我們想的唯一辦法是從那荊棘上迅速跨過。一個小小的考驗,一次小小的跨越,都是自己克服內心的恐懼,戰勝黑暗的開始。都是考驗給予我心靈的支持。即使身處逆境,遇到困難,也會笑着面對。考驗,通向成功的催化劑。

  福建漳州漳浦縣漳浦六中初三:劉鳳鈺

您正在瀏覽: 考驗---通向成功的催化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驗---通向成功的催化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