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瞧,咱們這一組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咱們這一組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如往常一樣,我悠閑的走在靜靜的校園中。打開教室門,一股勤奮的氣息就撲面而來,小小的筆頭不停的晃動着,黑色的小腦袋正在作業山中尋找着出路呢!這不用想就知道是我們組的大迷糊——吳欣怡。她一看到我就說:“喂!朱浩傑,這道題怎麼解啊?”我慢悠悠地走到她的面前,慢悠悠地接過本子,又慢悠悠地說出了這道題的所以然。講解完題目后,吳欣怡就再次投入到了水深火熱的補作業之中去了。

  吳欣怡個字在女生之中算高的。在那副黑框眼鏡下,有着一雙懶散而又飄忽不定的眸子。她那在燈光下略顯橙黃的頭髮與那短小有力的鼻子一起呼應,加上那略尖的下巴。給她的微笑增加了一種不可忽略的迷糊。

  過了一會兒,咱們組的大哥哥朱浩宇同志也來啦,一來就被我與吳欣怡一人一腳踹在了地下。我首先出聲:“你英語作業做得如何?”他躲了一下我的目光,還是十分誠實的說道:“一個字也沒寫。”我努力抑制自己的情緒說道:“你的報紙呢?”他憨憨地回到:“忘記放哪了!”我頂着頭上的三根黑線大聲喊道:“你給我找出來!”誰知他拍了拍桌子上的那張報紙說:“找到了!”我心裡的那個我一聽這話毫不猶豫地噴出一口鮮血!最後他總結到:“但是沒有做!”心裡的我一邊吐血我一邊說道:“那還不趕快做。”

  朱浩宇是一個十分高的男生,擁有了一米七的身高,眼神中老是透露着一種灰色幽默的感覺。我發現與他對話,最終你只會被他的那種冷幽默給打敗。值得一說他的鼻子透露着與他一樣的冷幽默!

  等到快上課的時候,我終於迎來了咱們組那位氣場強勁的班級三巨頭之一的組長——向鑫鋒。她踏着沉重的步伐,背着那沉重的書包向我們仨走來。但是,沒交作業的不管裝成什麼樣都給我交了作業先。我語氣不善的對她說:“組長交作業了。”她看到我那不善的臉色,也不說廢話馬上交了作業,我呵呵的笑了!(——當時的自己原來也這麼神經)

  咱們鋒哥——向鑫鋒。她那微銅的膚色加上低而有力的鼻子,還有那小巧的嘴巴與大而和善的眼睛。那眼睛中總有一種特別和善與友好的感覺。可是,她可是一個惹不起的角色。她這人不輕易發瘋,但是發起瘋來,根本就不是個人。這就是我們牛氣十足的組長大人——向鑫鋒。

  說到我自己,我認為我自己有一些神經質。(原來當時我就意識到了)因為我是英語組長,所以我就一直要第一個交英語作業。這就使其他的人慘了,他們必需在前一天做完英語作業,讓我收好!就算是我們組的迷糊女王也是如此。不過,我認為自己還是一個十分稱職的英語組長。

  雖然,我們組的每個人都是十分難搞的極品人物。雖然,我們組每天都有雞飛狗跳,十分爆笑的事情在上演。但是,我相信我們組的極品人物1+1+1+1=4是偶數可以負負得正的!我們可以彌補對方的不足,可以在這爆笑中獲得真正的友誼。我相信我們組,以後一定會越來越好!

  湖南省株洲市景炎學校1011班初二:朱浩傑

您正在瀏覽: 瞧,咱們這一組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咱們這一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