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瞧,我們這一家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們這一家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們這一家子呀!可真讓人笑話。接下來我就給你們一一細講吧! 

  我屬鼠,今年十歲,我非常喜歡看書,記得小的時候,只要媽媽給我買一本我喜歡的書,我就會高興的說:媽媽謝謝您!說完就高高興興的去看書去了,我看着看着入迷了,就連爸爸媽媽叫我吃飯,我也沒聽見,氣的爸爸大聲嚎叫,我才慢吞吞的往客廳去,這才吃了飯。我是一個文靜的女孩,沒事的時侯喜歡拉拉小提琴,拉着那悠揚的名曲,身邊所有的煩惱頓時煙消雲散了。 

  我的媽媽已經快40歲了,她是一名教師,媽媽有着大大的眼睛、黃黃的頭髮中間夾着一絲絲白髮,這也許是因為我、爸爸和那些在學校的同學門們把媽媽氣的吧! 

  我的爸爸是在許庄的一位幹部,他很喜歡我和媽媽。每當出去遊玩時,都會帶給我和媽媽買一些紀念品,如:峨嵋山的雙猴子、萬里長城的兩個獅子and長城、去北京時在五星大會堂照的相片等。我的爸爸非常喜歡喝酒、打牌、抽煙。每次媽媽都說:你在上班時候把煙抽夠,在家裡不要抽了。”可爸爸還是不聽,弄得我們娘倆沒辦法。 

  記的有一次,我們一起回到家裡。我先打開電視說:我先看少兒節目,因為我一星期只看一次節目。”媽媽說:不行,我先看,綜合節目每星期只有一次。”爸爸說:“貧什麼,快看組足球賽吧!我們就這樣爭來爭去,最後一看什麼電視都完了。我們互相看了看,情不自禁的笑了笑。 

您正在瀏覽: 瞧,我們這一家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們這一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