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瞧,我們這一家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們這一家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坐在旁邊嗑瓜子的就是我的媽媽,她在我家簡直是全職老媽。天天為我們做飯洗衣服。真是我們的好老媽。在那邊看報紙的是我的老爸,真是個好老爸,他是我們的一家之主當然是十分注重我的學習了,還有老爸十分幽默,動不動就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在這邊打字如飛的小孩當然是我了,我雖然沒有遺傳老爸的幽默還有老媽的認干與勤勞。可是我也有我自己的優點,我確實有點頑皮,經常好動腦筋。瞧,我們這一家子還是各有所長各有所短的。

  老媽每天都早早的起床。為我們做飯,洗衣服還的幹活,輔導我學習讓我的成績步步提高。媽媽每天就是在我們睡覺后她才睡的。真不愧是全職老媽。

  還有幽默老爸,他這一天也是夠忙的幹活,為我找資料檢查我作業這是每天必備的。當我們十分累的時候,他就會為我們講一個好聽的笑話,讓我們放鬆一下十分緊的神經。逗得我們哈哈大笑。真是幽默老爸呀!

  還有我這個愛動腦筋,但十分懶得小男孩。昨天我遇上了一道十分難的數學題。我心裡這麽想的:別人10歲考大學,我都13了還解不出這一道題?說干就干。我費了九牛二虎之還耗時兩個自習。可我卻想這麽做值了。還有我就是愛睡懶覺。

  瞧,我們這一家子,真是各盡其能、發揮所長呀!

  內蒙古赤峰市敖漢旗四家子鎮中學七年級 王棟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瞧,我們這一家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們這一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