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游八里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游八里溝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再游八里溝 標籤:八里溝作文

  國慶期間,我們一家來到了新鄉八里溝遊玩,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這裡,但是卻是兩個不同的感覺,第一次來的時候,是在秋天,到處都是落葉,山上也變得光禿禿的,顯得有點蒼涼,瀑布也是顯得有氣無力的,少量的水從山邊而來,卻少了昔日的磅礴。

  第二次來,還沒到景區,一座氣勢磅礴的建築就出現我們眼前,上面寫着太行魂,與身後的大山遙相呼應,一眼望去,滿眼的綠色,讓人心曠神怡,買完票,我們就迫不及待的登上了去山上的車。

  到了景區,我們首先合了影,一行人就興緻勃勃的朝山裡走去,一路上上鳥語花香,錯落有致的山石,崎嶇的山間小路,這些在往常是看不到的,所以我們來對了時節,看到了這麼美得的景色。

  再游八里溝,有種說不出的熟悉感,喜歡這裡的山,喜歡這裡的水,喜歡這裡的一草一木。

您正在瀏覽: 再游八里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游八里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