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八里溝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里溝游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八里溝游 標籤:八里溝作文 九寨溝遊記作文

  今天爸爸帶我來到了一個環境優美的地方,那裡有山,有水,有瀑布,這個地方就是八里溝,剛來到八里溝的時候,只見眼前是一片又一片的高山。

  隨着我與爸爸進去山裡,我發現有好多可玩的地方,進入景區后,可以有兩條路選擇,一條是大路,一條是山裡的小路,爸爸與我選擇了小路,因為這樣可以近距離的看風景了,眼前有好多大樹,旁邊就是大石頭,而我現在石頭上仰望高山的時候,我發現了自己是那麼的渺小,隨着我與爸爸進一步的深入,我發現了好多瀑布,雖然這個時候流水量還不是很多,但是我卻很開心,因為我看到了去不,最讓我驚奇的就是瀑布下的溶洞,裡面有各種各樣石頭,真讓人嘆為觀止,感嘆大自然的神奇。

  經過了一天的游八里溝,我見到了大自然的神奇之處,更讓我喜歡上了大山。

您正在瀏覽: 八里溝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里溝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