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界萬物因為擁有太陽而顯得溫暖,我努力觸摸陽光,為的就是讓自己感受更多的溫暖。殊不知,溫暖就一直在我的身邊。 

  天空灰濛濛的,陰沉沉的,陽光剛探出頭來又縮了回去。此時的我,望着灰濛濛的天,心情也變得灰濛濛的。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她也是我最珍惜的朋友,她怎麼可以這樣絕情,她怎麼能說出這麼絕情的話,‘‘陌生人,斷絕關係!’’我聽得見心在一點一點的裂開、碎掉。 

  一陣風吹過,臉上有一行冰冷的液體滑過,好澀,好苦。 

  ‘‘怎麼了?””一隻手拍上了我的肩膀,好朋友lj問道。手飛速的從臉頰劃過,勉強沉起一絲笑容‘‘沒事!”” 

  ‘‘你不用瞞我們了,我們都知道了!”” 

  ‘‘我,’’我努力不讓自己哭出來‘‘過去了就過去了,不要再想那麼多了!’’好友關心的說道。 

  ‘‘是啊是啊,失去了就不要再留戀了,你還有我們!’’wk插嘴道。 

  ‘‘對,你還有我們,為了她不值得的,我們都挺你!’’yq也湊過來。 

  ‘‘嗯,不值得的,少了她你也照樣可以活得很精彩,我們這一大幫子朋友都會永遠和你在一起!’’lj最後說道。 

  看着他們一個個關心的表情,我終於笑了起來,和她們緊緊擁在一起,太陽終於衝破了雲層,灰濛濛的天不再是灰濛濛的,我的心情也不再是灰濛濛的。 

  是的,過去的就讓它過去,該放棄的就要放棄。我不能讓太多的昨天佔據我的今天。 

  面對美好的今天,我的心裡暖哄哄的,旁邊的溫暖照耀着我,面對美好的明天,抬起臉,依然是笑臉如花…… 

  End.

您正在瀏覽: 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