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風的溫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風的溫暖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風是輕柔的,是溫暖的。

  春風——春風像一支彩筆,把整個世界勾勒得更加絢麗多彩。

  春風邁着輕盈的步子,迎着燦爛的陽光,在路邊,在田頭,撒下了許多繡花針一樣的小草,染綠了無際的原野。

  春風像一個慈祥的母親,扶着你的臉頰,使你感到舒暢,心曠神怡。

  春風——春天的使者。她包含着深情,悄悄地來到了人間,輕快得奔跑着,送來了溫暖的陽光,逗笑了冰凍的小河,喚醒了冬眠的小生靈,吹綠了大地,吹艷了各種鮮花……

  四季的風,最可愛的要算是和暖的春風了。春風像慈母的手扶摸着大地,小草被春風吹翩翩起舞,好看極了;小動物也被春風吹得渾身舒服;農民們在春風吹拂下開始撒播種子,為將來美好的收穫而工作。

  嬌柔的春風,吹醒了河邊?N柳樹,青春的柳芽兒,小小的,嫩嫩的,一個個從紙條上冒了出來;溫暖的春風,吹開了山間縈繞着;柔和的春風,吹掉了春筍的外衣,尖尖的春筍,探出了尖尖的,毛茸茸的小腦袋,睜開朦朧的睡眼,好奇地望着外面那陌生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春風的溫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風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