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學們的溫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們的溫暖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的筆袋不見了,我馬上告訴了老師。老師也是個好老師,利用大半節課的時間,叫同學們幫我找筆袋。

  翻書包的翻書包,翻課桌洞的翻課桌洞,教室裡面熱火朝天,卻還是找不到我的筆袋。

  有些同學問我的筆袋是什麼樣的,我回答:“是粉色的,有一隻小熊維尼。”他們又問是在什麼時候丟的,我回答:“中午還在的。”聽完我的回答,他們就又開始找了。

  全班同學的課桌洞和書包都找過了,沒有我的筆袋,有的同學來翻我的書包和課桌洞,結果終於……沒找到。

  有的同學很細心,我以前的同桌鄧濤就是其中一位。他發現講台旁邊的小桌子上有一個小的鉛筆盒,馬上來問我是不是,當我回答不是的時候,我看到他的眼睛里閃過一絲的失望。

  還有一位同學也很細心,就是錢夢瑤。她幫我找了好幾個同學的書包和課桌洞,好多問題都是她問的,像極了一位小偵探。我的好朋友經常說她的壞話,但我沒有說,我覺得我是對的,因為,這次我的筆袋丟了,我的好朋友竟然沒有一個來關心我,我很傷心。

  雖然我的筆袋沒找到我很失望,但是,我感受到了同學們的溫暖。

  浙江省嘉興市秀洲區王店鎮梅里小學四年級:王欣悅

您正在瀏覽: 同學們的溫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們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