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留一點微笑給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一點微笑給自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路上,有彩虹也有風雨。微笑,給我們前進的動力;微笑,給我們堅持不懈的毅力。留一點微笑給自己,生活才會充滿陽光。

  “來,笑一個。”山林里拍照的人絡繹不絕,來旅遊的人臉上都帶着燦爛的笑容。“哎,小虹,笑一個啦!快點。”滿腦子在思考家裡那未完成的數學題的我沒聽到小婷在叫我,也就沒有停下腳步,低着頭繼續往前走。“喂,小虹你今天是怎麼了,魂不守舍的。”小婷拍了拍我的肩膀笑着問道。“別濫用成語好嗎?我只是在思考數學題而已。”被人打擾的我心情不是很好,也就沒什麼好脾氣地回答她。“拜託啦,就是看你這兩天學習壓力太大才約你出來放鬆的啊。”“你們又不是不知道我下周還要考試,要放鬆你們自己放鬆好了,少拉我一起,我要回家了。你們自己慢慢玩。”終於被我激怒的小婷也不再勸我。

  “小虹,你在哪兒?”耳邊突然響起小婷的聲音,我這才意識到一直在想那道數學題的我不知何時迷路了,天也漸漸黑了。“我在這。”小婷一路慢跑過來,氣喘吁吁地說:“你嚇死我了知不知道,阿姨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真的都慌了……”“對不起。”自知理虧的我很快就道歉了。“沒關係,下次不許這樣了!”“好”聽到我的保證,小婷笑了。“你照相機還有帶嗎?我想…我想拍個照做留念。”“有,可是你題目想好了嗎?不會是要我幫你拍一張沒有表情的照片吧,那我可不要。”“不會啦。”我笑着回答。

  留一點微笑給自己,生活才會充滿陽光。這件事,讓我明白了,微笑,是有效的鎮定劑,是友情必不可少的調和劑,它給了我以足夠的自信去對待更多事情。

您正在瀏覽: 留一點微笑給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一點微笑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