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留一個微笑給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一個微笑給自己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給時間一點時間,讓過去過去,讓開始開始。

  ——題記

  曾幾何時,我開始追憶兒時的美好時光?說不清。曾幾何時,我開始抱怨,不安於生活現狀?道不明。轉眼在這種學過了兩年,在這兩年內我學到了什麼?得到了什麼?如詩的年華沒有詩的瀟洒,輕鬆的年齡卻不存在輕鬆的日子。我感嘆,我惋惜,我痛恨自己曾經太過放縱,太過稚嫩,不懂得珍惜光陰,不懂得珍惜學習機會。現在,卻也只能悔恨,抓不住逝去的流年,時間還是在塵埃里不斷奔跑,在等待天涯處為它扶起另一個春天。而我,不會是那個扶起春天的人。

  “又考砸了。”“你考不上好的學校就別想讀了!”這樣的字眼我已屢見不鮮,早已麻木。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了夕陽的悲壯,殘月的憂傷。喜歡一個人靜靜的走在幽靜的小徑上,任思想的野馬盡情的奔騰,任情感的河流盡情地飛瀉。眼睛卻死死盯着那張讓我想放棄的試卷。不禁問自己,成績,真有那麼重要?

  我不知道,至少現在,我不明白。面對一次又一次的失敗,我沒有文天祥“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悲壯,我也沒有龔自珍“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豁達。我只是一個平平凡凡的人,但是卻不肯安於現狀。每個人都在偷偷愉悅自己紫丁香的夢,每個人的夢裡,怕都有城堡、玫瑰花和陽光。但,那也只是夢而已,現實並非如此。

  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一次又一次打擊着我,我也曾想過要放棄,任由自己墮落,但是發現自己的內心不允許,它告訴我,不要老是由於失敗而愁眉苦臉,要留一點微笑給自已,讓自己夢裡的紫丁香開得更旺。我幡然醒悟,是啊,我還有夢,我還有夢!於是我問自己,你真的忍心沉淪么?你真的向生活低頭了嗎?你真的願意就這麼墮落嗎?不!我知道我骨子裡不服輸,我知道自己心中有夢,我知道!

  那麼,從現在開始吧,抓住每分每秒的時間去學,我要成為那個扶起春天的人!因為我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不,會,是,夢!

  給自己一個微笑,不帶陽光與憂傷,整裝出發,因為生活,還要繼續。

  留一個微笑給自己,封藏這些失敗,對生活,充滿信心。

  你好!未來!

  初二:冷伊藎

您正在瀏覽: 留一個微笑給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一個微笑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