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且行且珍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且行且珍惜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正如故鄉是用來懷念的,青春是用來追憶的。當你懷揣着它時,它一文不值,只有當它耗盡再回過頭來看,一切才有意義。“———《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當初二下學期一結束,聽着大人們的殷切期望,我知道,那段在常人眼中非常累的日子就要來了——我的初三,終於來了。

  住校,是初三的一個標記。我們滿懷着期盼與興奮踏進了宿舍——這是屬於我們的天地!在大夥熱火朝天的清潔完宿舍后,每個人都開始了自己”王國“的建設,用不同的色彩點綴着對住校生活的美好幻想。碎花的床單,圓鼓鼓的抱枕,床頭一盆淡紫色的小花,邊上一個大大的零食箱,這就是我的世界!

  初三,給了我自己的世界,我漸漸愛上了旁人眼中不太友好的日子!

  可見見我也感受到了初三的”兇殘“——雪片般的作業飛來了,還夾着考試。在我心中萌發出厭惡之時,初三又帶給了我意想不到的收穫。面前一道道難題似乎沒有初遇時那麼可怕!我背書的準確率也提高!很多初一初二不敢想象的難關都逐個攻破了!而我也變得越來越沉靜,有時我覺得迎着早晨的陽光學習是一件不亦樂乎的事情。暖暖的陽光被高大的榕樹葉濾成了零零碎碎的光板,經過窗玻璃柔柔的折射,隨心所欲的灑在面前攤開的書上,光影隨風而動,這是多麼愜意的境界啊!

  初三,給了我由內而外的改變,我越來越愛這個酸酸甜甜的有回甘的初三。

  時光似箭,轉眼離中考只剩一百多天了。望着那屏幕上大大的”100“,朝夕相處的我們還沒意識到這意味着什麼,仍談笑風生有猶似初識。當中考誓師大會到來,我們滿懷激情的喊出:“笑看燕趙魁首……”時,我們最終才醒悟:初三,不多了!在概嘆聲中,更多的是珍惜和拼搏之意!我們的初三還在抓緊珍惜吧!

  初三,給了我從未有過的震撼,我在依依不捨中牢牢抓住她的尾巴!

  初三,被他人賦予了太多好或者不好的看法,我不理會,因為,我只珍惜我獨一無二的初三!

  豐子愷說:“既然無處可逃,不如傻樂;既然無處可躲,努力與奮鬥交織,我的初三,且行且珍惜!

您正在瀏覽: 初三,且行且珍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且行且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