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不停留的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停留的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花朵的笑容沒有永恆,水的歡樂是匆匆而過,而風,更是永不停留。時鐘噠噠在響,任歲月留下聲音。相機在按起,任時光留下回憶。淚落下去,卻只給我留下傷心。風起,風落,無奈的永遠輪迴,不會理會秋葉的傷悲。誰能打破這無奈的定律,讓萬物留下最永恆的美。我閉眼,去傾聽大自然的真諦。蒲公英任風吹起,將滿懷希望的種子傳播到世界各地。因為他知道,將又有一個生命會凋零。那就是他自己。蒲公英的種子長成另一個蒲公英,讓世界充滿了希望。他隨風逝去,卻又在風中重生。煙火在空中綻放,卻又在空中滅亡。時間抹去了她美麗的身影,卻又讓她刻在人們心裡得到永生。風永遠不會停留,時間讓他失去了現在,卻又給了他美好的未來。歲月可以改變一切,卻摸不透人心。只要像蒲公英一樣充滿希望,像煙火一樣去勇敢綻放,就會讓永不停留的風停留,讓歲月變成永恆。不再是永不停留的風…

  初一:巴珊

您正在瀏覽: 永不停留的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停留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