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傳奇”老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奇”老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弱女子,一頭梨花燙,一張白皙的娃娃臉,左頰的單獨的酒窩使她的笑容看起來格外的甜美。小小的身體,卻有大大的能量,到底,他是誰呢?

  傳奇使NO1

  她“奸笑”着走了過來,從背後拿出來一根我最喜歡的棒棒糖。“啥事?”我直接了當的說。“你聽說過嗎?睫毛剪剪是會長起來的。可是,你一直到這種小道消息都有一定的虛假性。”“So?”我問。“如果你讓我剪你的眼睫毛,我就把這根棒棒糖給你。”最終,我受不了這甜蜜誘惑,接受了她這無厘頭的要求。結果,“睫毛怎麼一隻長,一隻短呀?”等我再看到她時,她早就“逃跑”了。

  傳奇使NO2

  “明天早上七點叫我噢!”“哦。”“刷牙洗臉了!起床了!”“五分鐘,五分鐘。”我刷完牙了,她還紋絲不動。“媽媽做早飯了,起來吧!”“嗯。”飯煮好了,她依舊賴在床上。飯煮好了,她總該起來吃了吧!不料她撂下一句“別吵我”,翻了個身,繼續享受着與周公的約會。終於把她拉起來了,可一轉身,她又躺下了。太陽爬到了高處,她伸了個懶腰,爬起來了。“不是叫你七點鐘叫我的嗎?”我氣不打一處來。而她呢?則在一旁打着呵欠,享受着初醒的陽光。

  沒錯,她就是我那“傳奇”的老姐。聽人說前世回眸五百次才得今生的一次見面,那要經過上百次乃至上千次的回眸才能換來今世這我與她的親情。所以,請珍惜這些“來之不易”的親情吧!

  初二:習慣了的習慣

您正在瀏覽: “傳奇”老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奇”老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