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熱血傳奇——4.南征北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血傳奇——4.南征北戰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狂,在愣什麼呢,快砍啊!!!”老大一個勁的喊我。我立馬上前一刀攻殺,一頭落地,死去的喊聲遠遠蕩漾,又一條生命就此完結。經過這場戰,我們幫派裡面收入了不少的高手,都是敗下來的,我們已經是一個有名的大幫派了,只是…… 

“今天我們已經是一個大會了,大家有何建設意見啊。”老大發話說。 

“發錢,發裝備,繼續收人……在土成裡面打架,佔領地盤……我們要做沙巴克(瑪法大陸的沙城人員)……”很多意見。 

  …… 

  經過討論,一致的觀點,收人,攻沙城,做沙巴克。以後,老大天天收人,土城裡面跑來跑去都是我們的人:《風雨同路》。看來這沙城已經穩拿了。 

  公元202年的冬天,雪下得特別大,我們就在這天晚上準備攻城。晚上時候,兄弟們都來了,把沙城外的地都站滿了。眺望遠方,城門口正站着一群高級武士,頭上都寫着“沙巴克”三個字,過了今天,這三字就在我們頭上了,哈哈。 

  “沖啊!”老大第一個沖了上去,其他人也隨後一起起刀而上。我和老大是好兄弟,攻城一起殺,雙刀合併,無人能擋。但是門口的高級武士讓我們吃了很大的虧,好多兄弟都死掉了,我們費了很大的勁才床進城中。 

  “弟兄們,把他們殺出去,殺一個獎100萬!”這就是傳說中聖戰全套加麻痹戒指和拿着舉世無雙的屠龍刀的沙城城主——獨孤求敗。名字也這麼狂。可是我的名字更狂。殺! 

  只見城主一刀下去,一個法師馬上倒地。有的兄弟動搖了,可是我為了這個城一定要殺了他。我和老大一起上去,馳刀飛進。這時他在跟我們幫的一個武士打。那武士第一刀就被麻痹住了,第二刀是烈火劍法,沒到10秒就掛了。我們繼續殺過去。 

  沒想到……我們倆……我們是不自量力…… 

  就在我們倆都快不行的時候一個兄弟用記憶套和傳送戒指把我們傳了回去,真是千軍一發。 

  幫主和副幫主都已經被打得回了城,難道這場戰爭還能繼續嗎?我們必定是輸了……沙城之中,又多了很多具《風雨同路》的屍體……

您正在瀏覽: 熱血傳奇——4.南征北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血傳奇——4.南征北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