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作者:黃埔學校 六(2)班 瞿真 

  周五。 

  晚飯前,我閑暇無事,便翻開了一張幾年前的報紙,看到了一則消息:澳大利亞準備從中國“進口”蜣螂(也就是人們常說的“屎殼郎”)。用於鬆動覆蓋在牧場上的畜糞,利於牧草茁壯成長。看到這裡,我不禁想起了我童年時代里與蜣螂有關的一段趣事…… 

  那是我六歲的時候,我邀請了鄰居家的幾個小孩,到郊外去玩耍,看到了一堆屎殼郎在推糞球。它的身子在推的時候一拱一拱的,像推土機一樣,有趣極了。我突發奇想:要是把他們帶回家,找個乒乓球給它們推着玩,那該多有趣啊!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小夥伴,他們也都很贊成。於是,我們便每人抓了十幾隻屎殼郎放在了衣兜里…… 

  待我回到家時,天色已晚,便忙於吃飯,吃晚飯就睡覺了,竟忘記了衣兜里的屎殼郎。當天晚上,屎殼郎溜出衣兜,在屋子裡像沒頭的蒼蠅一樣到處亂飛亂撞!發出一陣陣“嗡嗡嗡”的響聲,弄得全家不得安睡。爸爸打開電燈,發現原來是屎殼郎在“作怪”!我們只好打開窗戶,“全家大出動”來驅趕屎殼郎,終於把這些“惹事生非”的屎殼郎趕出了室外。 

  第二天一大早,我還沒起床,鄰居家的阿姨便上門來“問罪”,責怪我帶領他家的孩子把屎殼郎帶回的家。經過詢問,才知道原來他們家昨天晚上也發生了和我們家同樣的事情。 

  “瞿真,吃飯啦!”姥姥的召喚聲把我從遐想中拉回了現實。回想起這段往事,我既感到自責,又感到好笑。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