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仿寫-----童趣 

  余憶童稚時,能拔腿而跑,速度極快,興濃之物必追根且問底,故時有物外之趣。 

  《 一》打棗 

  憶往昔,我與小夥伴一起在小巷裡玩耍,看見一棵正熟透的大棗樹。於是抄起傢伙,我帶着大部隊前往棗樹腳下。雖是‘余年幼”,但我們想得很周到,用籃子在樹下面接着,放好籃子,只聽"準備,開始””大家‘噼里啪啦””打了一片‘稀里嘩啦”,幸好我們早有準備,一次,兩次……大家使勁吃奶的勁,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籃子裝滿了。剛要去取籃子,只聽兩人議論;"咦,你說咱家的棗子熟了沒啊?””"對啊,走,去looklook!””我們一聽,拋下傢伙,每秒100千米飛奔回家。"哎,真是神了,這這棗子怎麼都裝在籃子里?真好,不用費力打了!”’聽到這裡,我們不禁停住腳步,回頭觀望。 

  兩人怡然自得,邊吃邊叫好,我們為之氣過頭,垂頭回家。 

  (二》彈球 

  一日,獨在土堆最凸處,愣之,方出神,忽有黑影飛奔而來,拍之肩膀,不覺呀然一驚。蓋一小夥伴,不覺呼之吐氣。 

  "呆之何干?"問之。"因無聊待之也。" "有何貴幹?" "彈球如何?"樂之。為之怡然稱快。 

  我們來到小土丘邊,蹲起身,待到一切安排就緒之時,我們拿起一個個晶瑩剔透的玻璃球,半跪在地上,斜視玻璃球,擺一個蜘蛛俠的動作,"呲嘶嘶"射球成功!比賽進行了兩局,我以2:0稍稍領先。小夥伴拱起手,搖着頭說:"哎呀我的天,我就是不會,咋辦,真是遇到高手了,快教教我吧!師傅!"我美滋滋的說:"嘿嘿,哪有哪有,你真是過獎,只不過兩局,但是看在你這麼誠懇的份兒上,我教你!" 

  高高在上的我,連忙擺出蜘蛛俠的pose,眉頭緊皺,說:"讓你看看我的廬山真面目!"隨便指了一個黑乎乎的地方,嘭!耶!勝利!隨着朋友的歡呼聲,我的第六感覺告訴我有一個不幸的是要發生,只聽"汪汪",我驚慌失措,"不好!"一條大黑狗,露出他猙獰的面貌:"恩~你打我的孩子!別跑!!" "逃啊!"我啟動飛毛腿,拉上小夥伴,"嗖"消失得無影無蹤。 

  我們直冒冷汗,小臉煞白。 

  此次逃之,彈其寶貝,惹之氣惱,惱羞成怒,虧我等有"飛毛腿"之功能,否則難逃此劫!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