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一個夢幻般的美好世界。在這個世界中,曾不止一次地留下過我們的天真、純潔、頑皮、歡笑......無疑這是人一生中最為輕鬆、愉快的時候了。回顧童年的幸福時光,我不由想起了兒時的一件趣事,每每想起,總會忍俊不止。

  小時候的我非常喜歡吃雞蛋,雞蛋多好吃啊,白白嫩嫩的蛋清里包裹着金黃香糯的蛋黃,一進肚子,那美味簡直無法用言語來表達。就因為我的貪吃樣,村裡的大人小孩都笑稱我為雞蛋大王。

  有一年夏天,家裡煮了好多雞蛋,這下可把我樂壞了。雞蛋剛一出鍋,我就迫不及待地拿起一個放到桌子上,也顧不上燙手,敲碎蛋殼,剝了就直往嘴裡送。這個還沒有吃完,那個又已經剝好了。就這樣,我一口氣吃了七個。哈哈,真爽啊!這時奶奶走了過來,見我吃了那麼多雞蛋,她皺皺眉頭,一本正經地說:“你這個小饞鬼,一下子吃了那麼多雞蛋,就不怕雞蛋在你的肚子里孵小雞嗎?”“孵小雞?”我一聽頓時驚呆了,肚子里要是真有小雞,那可怎麼辦呢?我被這話嚇得整夜都沒睡好。

  到了第二天,不知道什麼原因,我的肚子老是“咕咕”作響,就好像真有小雞在叫似的。於是我又驚又怕,生怕小雞已經在我肚子里孵出來了,要是小雞再長成大雞,我的肚子豈不是要給它撐炸了嗎?可又有什麼辦法呢?

  說來也怪,自從我的肚子“咕咕”作響以後,我一連好幾天都腹瀉不止。於是,奶奶就將計就計,給了我一些止瀉藥,嚴肅地說:“國國啊,快把這些葯吃了,這樣小雞也就會死了。”聽奶奶這麼一說,我趕緊拿起杯子喝下了葯,這下我的肚子里再不會孵小雞啦!

  過了一段時間,肚子果真不叫了,我還一個勁地誇奶奶的辦法真高明。可是一直到了上小學,我才知道奶奶是騙我的。原來那次我肚子叫個不停,不是因為肚子里真的孵小雞了,而是因為聽到奶奶講“孵小雞”的話,害我晚上沒睡好,肚子受涼了。唉,奶奶可真“老奸巨猾”啊!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它就像遙遠天空中璀璨的星星,時時閃現在我的腦海中,讓我為自己曾經的年幼無知而更加發奮。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