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點小思緒‘》之勾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點小思緒‘》之勾勒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幼快點哦,”“嗯,知道了,楓你怎麼這麼著急啊……”坐在床邊的可愛女孩,眨着水汪汪的雙眼,無趣的玩弄着黃褐色的秀髮,小嘴不滿的嘟着,煞是可愛,修長白嫩的腿,不依不撓的拍着床沿,還不忘對着正在洗漱的?練⒊鐾??ldquo;你再不快點,我就走了,”“啊!”正在玩弄秀髮的楓被嚇得摔下床,只見一個嬌小的人兒依附在門沿上,烏黑的秀髮慵懶的垂在雙肩,眼如兩汪清澈的泉水,整齊修長的睫毛鑲嵌在那好看的眼上,粉嫩的雙頰如棉花糖般柔軟細膩,乳黃色的小短裙襯托出了她的白皙,“我先走了!”幼邁着修長的腿飛快的沖了出去,只留下正在游神的楓,三秒過後,楓也沖了出去,“幼你這個小妮子,給我站住,被我抓到你就死定了……”路人則驚艷的看着那兩個漂亮的女生正在玩“警察捉小偷”的遊戲……

  “額,好像迷路了……”拿着地圖找教室的幼小聲地嘀咕着,唉,不料卻被楓給聽到了“納尼,你幹嘛吃的,連個地圖都看不懂~~~~~~~~”幼被楓的“河東獅吼功”給嚇得蹲在地上,看上去像只可憐的小貓。

  白皙的手指猶如快樂的精靈,在那琴鍵上優美的舞蹈着,輕妙的旋律環繞在空蕩的音樂室中,顯得十分的寂靜,烏黑的髮絲柔順的趴在眉梢,遮擋着那嫵媚的雙眼,眼中充滿了憂傷,散發著憂鬱的氣息。指尖玩弄着靈動的音符。目光眺向遠處,不經意間發現那嬌小的人兒。顫抖的身軀使他說不出的難受與心疼。凌厲的目光緊鎖着那氣勢洶洶的楓。不覺的他怒了。

  楓的目光獃滯的望着那抹靈巧的身影。疑惑的幼心裡十分不解:怎麼呆了,怎麼不罵我了?(受虐的娃)“啊!”幼那幼小的心靈被嚇到了,身後的他陽光直直照在他的側臉,像極了漫畫里走出來王子,那樣的浪漫溫和清秀,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顯然幼被身後的尤物嚇到了,然則這樣……“帥哥你叫什麼?”“帥哥你家在哪?”“帥哥你吃不吃青椒”紅潤的唇齒一張一合的不知道說著什麼。現在不止幼呆了,連然也變得傻獃獃的樣子完全沒了剛才的活力!?“嗯?!”突然被拖走的幼終於從呆萌中走出來了卻再次陷入了迷惑。一臉迷茫的看着越來越小的呆站着的然,“以後不要被人欺負了。”從天而降的一句話讓幼摸不着頭腦。過了許久那獃獃的小朋友才晃過神來“不是啊!他是我朋友!”幼終於知道了,原來因為幼那弱弱的外表加上然那暴吼聲。被誤會鳥!隱隱約約中幼感受到了他的尷尬。“咳!總之不要被欺負。”說完頭也不回的就走了。幼不知道他白皙的臉變得粉撲撲的了。“那個帥哥是你男友啊?!幼!你真不夠意思!都不告訴我”回到教室被然纏着問個不停。無奈了。幼自動屏蔽外界一切干擾和周公大帥哥約會去了——初二:_____ 藍莓不美

您正在瀏覽: 《有點小思緒‘》之勾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點小思緒‘》之勾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