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裡這點事》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裡這點事》1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在學校可謂是美名遠揚。幾乎是學校所有的人都知道我們班。為什麼?因為我們班裡的人個個人緣都超好。上到六五年級各個班,下到一二四年級各個班。幾乎班班都認識好幾個人。不過我們班裡的這點事還真有不少人不知道。

   那我就講講我們班的班級日記吧!

   2008年9月10日

  教師節

  天氣  晴

   今天是教師節,我們每個人都準備了三張賀卡,叮鈴鈴,上課了,老師來了,我們每個人都好好坐着,老師說道:“上課!"

  班長喊:“起立!”我們每個人都站了起來,把賀卡交給了老師,可是在交的時候,張琛突然以一個“狗啃泥”的方式讓全班同學爆笑三分鐘,這讓一個上午很快的過去了。

   下午很快來了,全校的同學來的都格外的早,而且每人手上都拿着一大把東西,走進了校門,看門的老爺爺本想說我們,但一想今天是教師節,就讓我們好好玩玩吧!這還不是最引人矚目的,最引人矚目的是各班的幾個代表每人拿着幾瓶飲料,和一個大蛋糕,我們班就是這樣,張琛和郭宇涵還拿着三束花呢!四(3)班的人還拿來了肯德基。不過,我們每個人都偷偷地走,因為怕看見校長,遭了,說曹操曹操就到,校長真來了!我們每個人都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上樓梯。誰都不想做出頭鳥,可沒想校長卻在後面說道:“別急別急!今天破例不說你們!快上去吧!”全校同學在一片歡呼后,各回各班收拾起來了。老師來了,我們一起過了這一個難忘的教師節!!!!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裡這點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裡這點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