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點小失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點小失望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其實當初孩子選擇這所小學的時候,第一是因為自己家沒有房子,選不上更好一點的學校,如果要選更好一點的學校,就得走後門找關係,然後還得花錢,走後門什麼的,自己的想法是才上小學呢,有一點不值,所以當時就放棄了,選擇更好的學校。

  之所以選擇現在這所小學,是因為大家對這所小學的評價還是挺不錯的,說升學率什麼的也挺好的,再有更重要的一點就是離家近,尤其是冬天或者炎熱夏天的時候,接送孩子的時候,大人孩子都不受罪!

  所以噹噹時學校分到現在的這所小學的時候,自己打心眼裡還是挺高興的!畢竟好像就是按着當初自己的選擇走的!

  但是事到如今,孩子在學校念了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自己卻越來越對這所學校有些失望了!尤其是這所學校的老師!小臭的數學老師,到現在都不認識孩子的名字,只是一個禕字,卻一直被稱之為偉。這樣的叫法自己也是無語了!

  自己也提醒孩子說,讓孩子給老師糾正一下,孩子說怕老師罵,然後就說他們的數學老師特別喜歡罵人,有的時候甚至還動手打人的那種!就讓人感覺特別的無奈!

  然後就是小臭的數學老師,教學能力也只能教到小學二年級,上了三年級以上的題就教不了了,就必須得換老師!這樣的老師自己就不知道留着有什麼樣的意義,最起碼家長小的是,孩子們有一個好一點的老師,夠帶着孩子們一路走向畢業!

  如今可倒好,開學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先把班主任給換了,那倒也無所謂,換就換了吧?畢竟現在的老師更換濾確實也挺高的,但是好歹提升一下老師的教學質量也是不錯的,那種只能教到小學二年級的老師,不知道,還一直堅持在學校教學是什麼樣的意思?

  突然之間就對這所學校有一點失望,雖然說是現在輔導孩子家長占,大多數的關鍵,但是想一下家長有的時候也不是萬能的,孩子更加重要的是在學校裡面的認真學習!

  想一下小臭就得在學校里堅持六年,自己就感覺自己當初的決定有點草率了,早知道也應該努力一把,讓孩子進去好一點的學校,最起碼在教學質量上也多多少少有點保障。

您正在瀏覽: 有點小失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點小失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