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點小煩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點小煩惱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其實也不應該說是反而吧,應該說是小爆炸,因為就昨天因為自己在補習班裡面就上課也是上的挺多的,因為自己坐在那裡一直跟他們幫一次啊,然後有新生過來的話,得去跟他們拿資料啊什麼的,再加上還上了一天的課,因為昨天早上那些人比較多,然後老師又剛好有事,所以那個班級就四年級的班,基本上都是自己在搞了,所以那個時候就挺累的吧,其實但是自己沒有還是沒有覺得挺累,就那個時候還是挺開心的,因為和大家相處也是比較愉快嘛,和那些人相處,但是後來的話就是因為媽媽她沒有立馬去曬自己嘛,然後自己走了很長的一段路,那個時候自己本來心情也沒有說很糟糕,之後自己有一路上一直跟自己說不可以生氣,因為如果是很多事情的話,那自己肯定是生氣了的。

  但是在路上的話,自己就其實還是保持很有心情的,因為那個時候剛好在跟好閨蜜聊天嘛,然後。這樣子是語音上跟他抱怨一下,但是自己並沒有說真的特別生氣,然後呢,因為自己一開始覺得有點委屈的,是因為自己給妹妹打了電話,然後她用那種超級不好的語氣跟我說話,就是那種嗯你又去哪裡了,就是那種媽媽生氣時的那種語氣,我們姐姐她們也有說妹妹她說話的語氣挺像媽媽的,自己其實不太喜歡聽那一種語氣說話,就每次聽到自己都會覺得很恐懼吧,就感覺有什麼不好的事情要發生的這種感覺,所以呢,昨天早上就放學的時候給妹妹打了個那個電話,然後他就那樣子的語氣就覺得挺不開心的,但是自己還是一直忍住了,後來就給媽媽打了電話嘛,因為自己走了很遠還沒有見到媽媽,然後就問他說他到哪裡了,然後他當時也是那種和妹妹一樣的語氣,然後自己瞬間就崩潰了,瞬間爆炸那一種。

  然後我很快就見到了媽媽和媽媽,打完電話之後立馬就見到他了,然後他當時當時其實也是有一點小愧疚吧。有一直跟自己打招呼啊什麼的,但是自己就有點委屈了,就說不出話來的那一種,然後當時也是挺生氣的,但是後來有解決的比較好吧,就是後來立馬兩個人就又和好了,就自己要去上班的時候就跟他說話,然後兩個人就和好了。自己真的這個脾氣也是得改,一改,就覺得以後誰做了自己的對象,那要是自己對他的要求也這麼嚴格,那哪個人家去受得了自己啊,其實自己就是從小到大媽媽他們都會順從自己的意願吧,就很少說違背自己的意願啊,以及自己求助於他們的時候,他們都會立馬很完美的幫自己完成的。

您正在瀏覽: 一點小煩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點小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