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憶【似流年系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憶【似流年系列】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雨。憶【似流年系列】 標籤:流年作文 似水流年作文 流年似水作文 逝水流年作文

  窗外的小雨淅淅瀝瀝下個不停。如斷了線的珠子,落在水中。開出一朵一朵燦爛而又絢麗的水花。 

  我踏着墨綠的石板路,沐着淡煙疏雨。緩緩走向遠方——去重溫兒時的夢境。 

  邁着熟悉的步伐。拐彎,旋轉,直走,不一會便到了。穿過那條走廊,便來到了兒時我與姐姐嬉戲的地方。 

  一切還是原樣,什麼也沒有變。牆腳長滿了碧綠的青苔;池塘里仍舊有假山……不同的是——再也沒有魚蝦了;梧桐樹靜靜的站着,像是在回憶過去;櫻桃樹的花朵悄悄的開放着,似乎在聆聽上一個世紀。 

  還記得曾經 …… 

  One 

  姐姐,還記得嗎?曾經我們最喜歡站在這個小院的最高處——門檻處,欣賞一切.那時的我們經常在一起指天化地,又爭論不休—— 為的就是天上的一片雲朵像什麼.現在想想當時的我們是那樣的可笑,為了天上的雲而爭論 .天上的雲是那樣的變化無窮.怎樣又能去判斷它的形狀. 

  Two 

  姐姐,還記得嗎?當櫻桃樹開花時.你我常常在櫻桃樹下“藏貓貓”.我們還在那個花瓣飛舞的季節,坐在石頭上互相依偎着,傾吐心事.還有那時的我很貪吃,饞着櫻桃樹上的櫻桃,時常叫你給我摘.你高高的站在池塘邊的磚頭上為我摘櫻桃. 

  Three 

  當梧桐樹的葉兒打着轉,在空中旋轉,掙脫樹葉媽媽的懷抱,我也長大了一歲.於是我就便開始調皮了.我相信你會永遠記得那一天吧! 那天我突然心血來潮要你為我表演一個電視中看到的經典動作 ——飛檐走壁.結果你到是飛上牆壁了,還在上面走了幾步.可不久你便“撲通 ”一聲,屁股着地.現在的你,我相信 你想到那個晚上一定會毛骨悚然吧!呵呵.現在想一下當時自己的想法真夠荒唐 .還害你受了皮肉之苦,你不會埋怨我吧? 

  Four 

  冬天到來了.天氣格外的寒冷.看着屋裡的火盆,我開始出“餿主意”了,我叫你從家裡拿出一些紙片,火柴,小木棍 …….我們又開始玩起了‘烤火 ’的遊戲.於是,每天放學我們都會來到這裡.可是,終於有一天我們 偷偷 ‘烤火 ’還是被大人發現了.他們沒收了我們所有的烤火工具.並且說 “小孩子玩火.,是要尿床的.”我倆竟然被嚇住了.在也沒有玩火了. 

  姐姐,記得嗎?謝謝你這麼多年來一直伴着我成長.愛着我,寵着我,保護我 …… 

  可姐姐你發現了嗎?我覺的我們的關係在也不如以前了,是因為我們是競爭對手嗎?還是 …… ? 

  雨......在下.“滴答,滴答”打落在水中.小院里靜悄悄的.只剩我一個人伴着雨在沉思…… 這是為什麼? 

  雨一直下……

您正在瀏覽: 雨。憶【似流年系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憶【似流年系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