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瑣碎之事【似流年系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瑣碎之事【似流年系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瑣碎之事【似流年系列】 標籤:瑣碎作文 流年作文 似水流年作文 流年似水作文

今天,我一大早就起來了,還是習慣地到家門口散步,呼吸着新鮮的空氣。一出門,就聽見“嗡嗡”的聲音。抬頭一看,家門口的那棵樹已經開花了,辛勤的蜜蜂正在那采蜜呢!在那旁邊的龍眼樹,幾隻小鳥站在枝頭唱着歌,那歌聲真清脆啊!或許因為是清晨,所以它們朝氣蓬勃。 

  家門口種了些花,其中的一朵花不知在什麼時候悄悄綻放了,她那粉紅色的臉蛋看起來可愛極了。可是她雖然開了,但也面臨著危險,萬一突然來了暴風雨,她被雨淋倒了;萬一有些人故意搗蛋把花摘了扔了;萬一哪個小孩子看了希奇,摘了來玩……如果真的這樣,那她的生命就結束了。就算沒有被摘了,她的生命也是短暫的。 

  回頭看了看那棵石榴樹,它仍然還是那麼矮,不過又增添了一些葉子,看起來也是那麼蓬勃向上。或許等到明天,它又會多了一些葉子。到以後,長滿了葉子,最終開花結果。那樣,它的人生就完美了。 

  我停止了散步,躺在草坪上,望着的蔚藍的天空,白白的雲朵,感到愜意。直到現在,我才明白原來天空是這麼美麗。我很高興以後每天都能像現在這樣,躺在草坪上,望着天空。那時,你不禁會發出讚歎,原來自己每天都能看見的天空在現在會是這樣的美好。看着天空那一朵朵雲,組成各種奇形怪異的形狀。有的像牛,有的像龍,有的像大大的鉛筆…… 

  我站起身來,繼續漫無目的地走着。忽然,幾朵紅紅的牽牛花映入我的眼帘。我走上前去,想摘下來細細觀賞,但這畢竟是大自然的傑作,不忍心摘下來。就讓它繼續在那掛着,讓路人觀賞,任它自生自滅。但它就算是在生命的最後一刻,也還是會向人展示它的美。展示它的外表美;展示它堅強的品質美;展示它內心想為人類報時的美…… 

  我回到家,回憶着我所見到的景色,找到了那瑣碎的記憶,將它組合起來,成為了一段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瑣碎之事【似流年系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瑣碎之事【似流年系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