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錄【似流年系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錄【似流年系列】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錄【似流年系列】 標籤:同學錄作文 流年作文 似水流年作文 流年似水作文

三個月,這是唯一能夠待在學校里的三個月。時間不多了,同學錄成為了唯一能夠留住這份感情的東西。於是,班裡的同學錄越來越多,終於讓我體會到了畢業的感覺。有人會認為畢業真好,終於可以逃脫老師的斥責,有的人卻認為畢業不好,因為這意味着六年的緣分在這一刻宣告中止。 

  北方人都說春脖子短,我更是深有體會。誰敢相信春天二十七度?不過這樣也好,因為我們畢業的時候,就是夏天。也許,這時每個人都想給自己的好朋友留下一份美好的記憶,開始偽裝自己。 

  看看今天的課程表,大多是主課,這更營造了畢業時,每個人都為自己嚮往的學校衝刺的表現。為什麼,一切都如此接近? 

  同學錄一天能寫數十張,但是每一份我都會認真地寫完。因為這個,將是陪伴一生的財富。 

  但是,財富又能用來幹什麼呢? 

  我正在認真的填寫着一張又一張同學錄,突不由自主地想起了原來的事情。我記得他們,他們誰記得我呢? 

  回憶,美好,更加無奈。 

  雖然是一件件小事情,完全可以忘記。可惜,我就是那個喜歡記錄生活點點滴滴的人,沒辦法。

  某年某月某日。 

  下課了,班裡的同學幹什麼的都有。突然,進來兩個人,雖里似乎還咋呼着什麼東西,手裡拿着兩張違紀通知單。 

  “臧英傑扣分啦!”他們興高采烈的喊。 

  我一下子懵了,平時只是呆在教室里,有的時候出去走走。怎麼能扣分?再說,扣分也不告訴我,名字也不是我簽的,反正我被蒙在鼓裡。 

  我去辦公室找老師,說明情況,老師讓我和大隊委一起找輔導員問問怎麼回事。我得心裡充滿了不解。

  從輔導員那裡得知,是一班的人扣的。於是,我準備去找那個人說個明白,問清楚是怎麼回事。 

  一路上,心情糟糕透了。風還在不停的刮,似乎要將我得不解吹走。 

  到了一班,找到那個人,我聽到了一個前所未有的理由:“xx告訴我你跑了,於是我就給你扣分了啊。” 

  好吧,我實在無語。 

  班主任把那個扣分的人叫到了我們班,說是要問個清楚。可是,她撒謊的技術是在高超,沒有多少人會看出來的。 

  “你就是跑了,扣分應該。”老師說完,走了。

  好吧,隨你怎麼冤枉我。

  我在那張同學錄上寫着: 

  告訴你,畢業以後我不會在這個破地方多呆一秒!我記得你們,你們有誰記得我?平時對我如此冷淡,現在畢業了,知道找我寫同學錄了。你忘記我好了,我也當作不認識你。  

  再見。

您正在瀏覽: 同學錄【似流年系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錄【似流年系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