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似流年系列】飛揚的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似流年系列】飛揚的你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你是那陣風,不會為任何人駐足。 

  ——題記 

  很久以前,就開始喜歡上你了,只因為你在田徑場上飛揚的身姿,飄逸的短髮。於是在那段時間裡,我就瘋狂的追你:寫情書,告白,終於有一天,在那條林蔭小道上,你說了一句我們交往吧。 

  不知怎麼想的,只是點頭同意了,沒有欣喜,沒有狂熱。沒有絲毫的動心,很久之後,才知道,原來那只是羨慕,崇拜,沒有丁點的愛戀。 

  於是我們一起上學,放學,你騎着自行車,而我就那樣的坐在你的身後,還經常約我去約會,你的體貼,你的溫柔,使我心動,你是那樣細心地呵護着我,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就像那樣和你過一輩子。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過了半年後,你對我說你要去B市,那是中國最好的田徑員的培訓中心,在那裡你才可以找到你的夢想,你的未來。你曾經說過你的夢想是成為一名田徑冠軍,我是那樣的支持你,每每有你的比賽,我總會出現在現場,為你吶喊加油。 

  我請求你不要離去,留在我的身邊,陪你去見證你的夢想。你的激情。你不肯,偏執的讓我一起離去。 

  我怎麼可能會同意?然後你說了一句,我們分手吧,我淚如泉湧。 

  是啊,我影響了你的發展,涉足了你的未來,所以你為了你的夢想而拋棄了我。我自嘲的讓嘴角劃出個苦澀的弧度。 

  那麼我們背道而馳吧。 

  很多年以後,再次在電視機前看見了你的比賽,看到你拿到冠軍,心口已經不再鈍的發痛。只是為你而感到驕傲。 

  原來我懷念的只是那段美好的時光,青春的歲月。曾經我偏執的認為自己那時的淚,是傷心,是捨不得,可是那不是,只是為了自己幸福告終而無奈感傷。 

  不曾動情,只是自以為動情。 

  只是崇拜,崇拜你的步伐,和那飛揚的身姿。

您正在瀏覽: 【似流年系列】飛揚的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似流年系列】飛揚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