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破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第一次看見破曉的曙光是在海邊。記得那年去青島、一大早我就去海邊玩、海水一浪接一浪由遠到近慢慢那的歡快的湧來。海風是那麼溫柔。 給人一種親切感、海風輕輕的吹。吹向遠方。在遠方一個亮點衝破黑暗。太陽!太陽出來了!太陽的曙光給陰森的海面撒上了生機。一切都因破曉的曙光而變得富有生機,曙光伴這太陽緩緩上升。岸邊的人越來越多咯!我獃獃的站在海灘上。欣賞着一輪艷陽。太陽在天空給人光明。他是光明的使者。為人生播撒光明。給人們送來溫暖。 

  “窗欞旁。淚光柔和了驕陽。琴聲真咀嚼着傷。而我在等待破曉的曙光”人生的悲劇被太陽的曙光所咀嚼。.讓人感到憔悴的人生。必須有破曉的曙光相伴才會完美。.曙光陪伴我們走向光明。.走向成功。. 

  去年去南京紫金山玩。早上太陽還未升起。我與爸乘車到了山頂。站在紫金山天文台最高處。.我再次見到了破曉的曙光。.一點一點的。太陽努力上升。我在等待着這破曉的曙光的降臨。.等着…。.我等了很久。太陽還在努力的向上攀登。.終於見到了這一輪艷陽。.不容易啊。.美麗的曙光總是這麼短暫  人生也如此。努力讓別人看見那屬於自己的破曉的曙光…然後努力的衝破雲霄。.人生的美景是在不斷奮鬥中得到的。.並非一日之功。.人生也如這一輪艷陽。 

  讓我們隨着艷陽綻放自己。.使自己的人生輝煌。騰達吧!

您正在瀏覽: 破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