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社么都這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社么都這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為社么他們都這樣?

  這樣的小氣,這樣的自私,這樣的記仇,這樣的。

  他們為社么都這樣?

  由於他們是男生,他們調皮,他們搗蛋。

  我的同桌菠菜,上課總是不回答問題,不舉手,就此還不讓我舉手,因為英語課堂上總是兩個人一起回答。所以,我也不能舉手。我一舉手,就會被他威脅。

  這樣的男生沒有度量,總是深深的將別人對他的批評或是曾經的某些小事的矛盾記住,然後伺機報復,去損人。

  為是么有些男生就不是這樣的,同樣是男生,差別就這麼大!

  在這個世俗中,骯髒的世界里,有這樣的陰奉陽違,就有那樣的陪笑苦臉,有這樣的兩面三刀,就有那樣的笑裡藏刀,有這樣的兩肋插刀,就有那樣的背後捅刀,同樣有那樣的情比金堅,那樣的情同手足,有那樣的海誓山盟,流入天涯海角,有那樣的海枯石爛,掉進矢志不渝。但是,它的背後還有一個背信棄義!

  這都是為社么?

  世界間的一切,沒有了原本的摸樣,原來,無意間,已是物是人非。

  世界間,是么都變了,人在變,人心在變。為是么會變成如今這摸樣,我的心在顫抖,害怕這樣的世界,這樣的骯髒卻把我包裹住了,一陣陣的噁心,一次次的眩暈,怕了,真的怕了,世界為社么是這個樣子?

  被裝飾了那顆虛偽的心,卻抹不去那樣的顏色,誒社么?嘴上說了,吸煙有害健康,都去吸,說著高處不勝寒,都往上爬,說著天堂很美好,都不去,說著。

  回想起來,這,又何嘗不是?這一切的一切,到底是為社么?

  初二:衡星

您正在瀏覽: 為社么都這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社么都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