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平安比什麼都珍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安比什麼都珍貴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平安比什麼都珍貴 

 你有親眼目睹過車禍嗎?你有見過活生生的生命從你的眼前消縱即逝。嗎?你如果看到,我想你一定會有所嘆息的!生命是珍貴的,是脆弱的,是不堪一擊的!任何一個短暫的瞬間就有可能會讓你失去生命!那些過早凋零的花朵,讓多少的家庭生離死別,讓多少父母從兒女的死亡中爭脫回來,所以品感比什麼都珍貴! 

 交通事故其實是可以避免的,只要我們遵守交通規則,就不會發生交通事故。但是有些人就是不遵守交通規則,所以才導致了一起起交通事故。如有些人走路不靠右邊走;明明是紅燈,見到兩邊沒人,就闖紅燈;過馬路不看旁邊有沒有車,就衝過去……雖然這些看起來都是雞毛蒜皮的小事,但往往就是這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引起了一些重大交通事故,給家庭、社會造成了很大損失。那是2005年,一輛接送孩子的車停在學校公路旁。車上一個小男孩的奶奶在路邊等他,那個小男孩看見了奶奶,大概是一時興奮,忘記了向左右看有沒有車輛,立刻衝出門外去。不幸的事情發生了,“砰”,那個小孩被撞倒在地,當場死亡。這個小孩是怎麼會被車撞的呢?就是由於那個小孩下車時,沒有看看左邊右邊有沒有車,而是一下字就衝出去。這樣看起來非常不起眼的一個動作,造成了無法挽回的遺憾。 

  時間雖然會沖淡一切,但是這個生命永遠會消失。只有我們珍惜生命,保護生命,我們才會平安。人只有一生平安會快樂,才會幸福快樂。沒有平安就意味着人生的一半回被毀滅。祖國的花朵是我們,我們要對自己的每一步負責,只有一個平安的人才能成為祖國的棟樑。 

  一個人如果發生了車禍,那他的家人會傷心欲絕的。一個孩子是父母的結晶。假如那個男孩,當是不這麼莽撞,那這條生命就不會無緣無故葬送。這足夠說明平安在我們的生活是多麼重要。平安!平安!平安!我希望一可以降臨到每一個人身上! 

  隨着經濟的日益發展,馬路上車輛川流不息的景象隨處可見,然而由於有些人交通安全意識的淡薄,在車水馬龍的馬路上演了一幕幕不可挽回的悲劇。當你看到一個個鮮活的生命消失於車輪之下,當你發現一陣陣歡聲笑語湮沒在尖銳的汽笛聲中,當你面對那些觸目驚心的場景時,能不感到痛心疾首嗎?為了我們的生命之花常艷,平安之樹常青,我們要記住一句話“平安比什麼都珍貴”!

您正在瀏覽: 平安比什麼都珍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安比什麼都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