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天清晨,我早早起了床,拉開窗帘,打開窗戶,讓清新的空氣走進我一天的生活。不經意間,一輪朝陽已經從地平線下跳了了出來,轉瞬間,周圍一下明亮了起來,太陽像一個紅色的圓“印”在一張白紙上,彷彿在對我微笑着。沒錯,新的一天開始了!

  微笑是藍天上的一朵白雲,它是一種鼓勵。記得去年暑假我和媽媽去爬廬山,開始我興高采烈,走一路笑一路。不知不覺我已經渾身乏力,滿頭大汗了,每邁一步都要喘好幾口氣。為了能欣賞到美麗的景色,我只有努力堅持着。我只有在後面喊媽媽等等我。媽媽停下了,她沒有說話,只是微微一笑,靜靜地看着我,不時還向我招着手。那微笑似乎像山頂的一朵白雲,恬淡悠然,好像在對我說:“孩子,加油,只有堅持才能勝利!”終於我們登上了山頂,看白雲在我身邊飄過。我忘不了媽媽的微笑對我的鼓勵。

  微笑是綠葉上的一朵紅花,它是一種幫助。上周六我乘公交車去買書,邊上一位頭髮花白的老爺爺也在等車。隨着一陣喇叭聲,車子到了。上車一摸口袋才發現我忘記帶錢了,臉漲得通紅,售票員似乎看出了什麼,臉綳得像一根弦。和我一起上車的老爺爺一看,樂呵呵地對售票員說:“這孩子一定是忘記帶錢了,我替他交吧!”接着沖我一笑:“不認識我了嗎?我可認識你哦!”我真的不記得他是誰了,但是感激溢滿了我的心頭。車窗外,春風和煦,路邊的朵朵花兒在綠葉的襯托下搖曳着,彷彿在對我說:“不用謝了,生活中人人都會遇到困難的。”從此,我牢記着一句話: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微笑是大海上的一隻帆船,它是一種品格。還記得在威海旅遊,全家乘游輪在海上觀光,甲板上人來人往,忽然一個年輕人從我身邊匆匆走過,一隻錢包掉在了我的腳邊,我不由一陣激動,思考着該怎麼辦呢,剛準備把它撿起來,姐姐已經把錢包交給了失主,她什麼也沒有說,只是對我微笑着。我滿臉通紅,若無其事地向著遠方望去,海面有點點白帆,就像剛才姐姐的微笑一樣美麗,令我心曠神怡,讓我學會了如何做人,做一個大寫的人!

  微笑是世界上最動聽的語言,讓我們用心感受生活中的微笑,用微笑點綴生命吧!

  江蘇省寶應縣寶應實驗初中初二:聖力

您正在瀏覽: 微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