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微笑,像一縷金燦燦的陽光,能溫暖大家的心;微笑,像一朵綻放的花兒,感染着每一個人;微笑,又如一把大傘,為我遮擋人生道路上的風雨。微笑,是美麗的,是燦爛的。它帶來了一片溫馨。微笑的感覺真好! 

  一次,我到書店看書,我挑選了一本林海音的《城南舊事》,喜滋滋地翻了起來。我津津有味地翻過了一頁有一頁,裡面精彩的故事讓我不禁笑出了聲。突然,一隻大手搭在了我的肩膀上,緊接着是一聲“嗨”的打招呼聲。我緊張地回過頭一看,是一個陌生的叔叔。看到我,他也大驚失色。不過,他馬上反應了過來,把他的手放下了,沖我微微一笑,此時的尷尬全部化解,我像是吃了蜜一般甜。他微笑着對我說:“對不起啊,我把你認成我的一個朋友了。打擾你啦。不過,書店快關門了,小同學,不要看太久。”我撓着頭也沖他一笑說:“沒關係,叔叔。我也經常認錯人。不過你放心,我不會看太久的。”叔叔對我做了個拜拜的手勢,大步流星地走了。哇,原來微笑的力量真不小,我好開心! 

  還有一次,我給同學們發作業本。懷裡抱的作業本太多,我一不留神,作業本滑到一個同學的作文上了,我有點慌,趕忙收拾好作業本,與此同時,我還不忘給了那個同學一個甜甜的微笑,表達我的歉意。那個同學很慷慨地說:“沒關係,需不需要我幫你發一些?”我說:“好的,謝謝啦。”事後,那個同學告訴我,當時他真想朝我發一頓火,但是看到我的微笑,他反倒有點不好意思了。啊,微笑真好! 

  微笑一下,你會看到陽光燦爛、天高雲淡。讓我們面對微笑,把失意留在過去,等待我們的依舊是艷陽高照!微笑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