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征途中,幾多坎坷與挫折,然而是那多次跌倒后的自疚與經歷反省,讓我們學會了堅強與振作。 

  曾聽老師講過狐狸吃葡萄的故事:一隻狐狸為了吃到葡萄甘願將自己餓上三天,只為進花園吃上甜美的葡萄,雖然吃到了葡萄補充了三天所消耗的體力,但它在走時卻又餓上三天才出得去,雖然感覺好像白來一趟,俄三天在補體力在俄三天不划算,但畢竟狐狸吃到了葡萄並知道了它的味道,經歷過了,知道了它的美,知道了它的味道,就是物質上精神上的滿足。想想也是,人活着,都要體驗一個過程,一個經歷,如果沒有經歷,怎麼能知道摔倒會不會痛,怎麼能知道打針會不會受傷,怎麼能知道吃藥會不會難受,怎麼能知道…… 

  經歷過,才知道經歷過後的感受,經歷過,才知道經歷后的體驗,經歷過,才能知道經歷之後的腥酸,每一天都在經歷,每一天都在感受,每一天都在經歷一個過程,就看你怎麼看待它,倘若你能細心的看它,觀賞它,你就能知道它的美,就能知道它的內涵。 

  不知幾何,曾深思生活的真諦,終於在那個雨後初晴的夏日傍晚,一朵飽經風雨考驗的蓓蕾悄然綻放在我凝望遠方的視線中,於是乎,激起了我澎湃的思潮。 

  原來生活的本質就是要學會經歷磨練,這才發現,“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便是經歷后的哲思; 

  人生短暫,路途坎坷,揚起風帆,勇往直前!讓我們關上背後的每一扇門,勇敢的朝下一個驛站飛奔而去吧! 

  風雨之後,我們要讓“經歷”這朵人生玫瑰更加絢麗!

您正在瀏覽: 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