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上當的經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上當的經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是愚人節,我該怎麼愚弄大家呢?”晚上,我躺在床上苦苦地思索着:“嗯,有了!編一個謊話說老師叫某某同學去辦公室,讓那位同學從五樓教室跑到一樓;也讓老師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過後,我才送一個‘愚人節快樂!’讓他們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想着想着,我不禁哈哈大笑起來。 

  第二天,我來到學校,教室里的笑聲此起彼伏,同學們都三五成群地簇擁在一起,不時傳來一句“愚人節快樂!”,頓時又引來一陣大笑。我放下書包,急急地叫住一個剛進教室的同學,說:“李老師叫你過去一趟。”真的嗎?他疑惑地問。我一個勁兒地點頭:“當然了,好像有很急的事情呢?”他書包都沒放下,掉頭就向外跑。成功了!我心花怒放,幻想着他上當時的種種情形。突然,一聲“愚人節快樂!”把我拉回到現實,我預感到不妙,果然前腳已邁出教室門檻的他,連忙退回來,憤憤地說:“你耍我?找錯人了!”精心策劃了一晚上的計劃頓時化成了泡影,我沮喪地回到座位上。 

  下午,好朋友文婷一臉難過地對我說:“我要轉學了。”我驚訝地睜大眼睛,還有一年就畢業了,現在又才開學不久,怎麼這時候轉學?“我要轉到市中心的一所小學去,可能很難再見面了!”傷心頓時替代了我心中的驚訝,五年同窗,這一別不知何時才能相見。我熱淚盈眶,脫口而出:“什麼時候走?我一定會去送你的!你要留張照片給我呀,咱們永遠是好朋友……”說著說著,兩顆淚珠滑落下來。文婷拍拍我的肩膀,說:“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無為在歧路,兒女共沾巾。”四周爆發出一陣響亮的笑聲,文婷也趴在桌上笑得直不起腰來,半天才從牙縫裡擠出五個字——愚人節快樂! 

  我哭笑不得,撓撓腦袋,嘿嘿一笑,心想:“完了,完了,這回糗大了!” 

  這次上當的經歷,使我成為了大家的一個笑柄。明年的愚人節,我也一定要好好愚弄文婷一番,哦呵呵呵呵呵……

您正在瀏覽: 一次上當的經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上當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