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恐怖”的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恐怖”的經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恐怖”的經歷

 湖南省懷化市 辰溪縣孝坪白雲小學六年級三班 張雅妮

  唉,兒童節本來是美好的一天,偏偏發生了不快樂的事。那雨一直下着,我又只能窩在家裡寫作業了。

  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吃完早餐,我便坐在椅子上做起作業了。家裡就只有我一個人,顯得十分寧靜,只聽見掛鐘“滴嗒、滴嗒”的響。

  突然,我聽見外屋有腳步聲,像是走來走去,我屏住呼吸,豎著耳朵聽,那聲音一會兒有、一會兒沒有,門是鎖着的,不可能有人進來,我的汗毛豎得象一根根鋼針永垂不倒,冷汗也是一陣接着一陣的出,我嚇得躲進了補窩。“砰”突然不知什麼事發出爆炸的聲音,我心裡本來就是一了緊一陣的猛跳,這一響,所我嚇得愣是半天同回過神來,接着一連串的恐怖聲音響起。我想起同學們講的故事,不禁汗一顆一顆的往下落,於是為了壯膽,我一連叫了幾聲(當然鄰居不會當回事),我把被子蓋得越來越緊,頭頂、身上出了好多汗,不一會,我就成了一個汗人了。

  還好,還好!時間過得挺快,媽媽下班回來了,可我還是不敢掀開被子。“張雅妮,你怎麼了?生病了嗎?”媽媽一邊問一邊掀開被子,“呀,全身都是汗,瞧你真是的,怎麼回事?睡覺也不用把被子蓋這麼緊?”媽媽裝着生氣的說,於是我一五一十的將整個事情說了一遍。

  “傻孩子,世界上哪兒有鬼,只有心虛的孩子才會害怕。”我羞得臉一陣陣紅,一直紅到耳根。

  雖然我沒和同學們過一個快樂的兒童節,但我知道膽小可真整人!

您正在瀏覽: 一次“恐怖”的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恐怖”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