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挑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漠 

  大漠。 

  被撒旦下了詛咒的死亡之地是魔鬼們所鍾愛的地獄。 

  飛沙走石,一道劍光千篇一律地橫在決戰的人之間冰冷的劍鋒閃爍着孤傲的光芒。 

  疾風…… 

  刀光……劍影…… 

  風漸止,邪笑浮起,傲視天下蒼生。 

  已記不清光閃過了幾道。心,壓抑地很。胸膛已被刺穿。血,不停的流,滴在大漠上,染紅了黃沙塵土。夕陽,慘紅的色彩映入眼幕。血,在滴。淚,在流。不,我不能流淚,因為我是勇者,這個世界是我的。我用最後一點力氣舉起那把一生隨我的青龍劍,指着他——我的對手。 

  “記者,來世,我還要繼續向你挑戰!” 

  生命,只剩3秒。我最後看了一眼這個世界,悄然睡去,或許,這一睡就不再醒來。我的嘴角向上浮起。是的,我要把笑留給人間。來世,我還將笑傲江湖! 

  黑夜 

  夜,靜得可怕。天空中只有單調的黑色,沒有了纏綿的色彩。 

  遠方,傳來了月落烏啼般的低吟淺唱,琵琶女在江邊唱着凄美的歌。臉上,流淌着似水無形的傷感。我木然地注視前方,又仰望天際,天的那一邊,是否也有夜的靜謐。 

  我在黑夜的沉寂中徘徊。看着頭頂上的那輪月,頹廢的光有着慘淡的光華。“你也和我一樣……”我抿了抿嘴,依然孤寂地走着。 

  “敢為一方,又奈何誰的眼光……”洗滌着似曾壓抑又頹廢無言的色彩。一支歌宛若風一般靜靜地來。我驚奇地望了望四周。只有頭頂上的月在水一般地晃動。“敢為一方,又奈何誰的眼光……”我重複着,繼而苦笑着搖了搖頭,“人生在世,不過呼吸之間,贏得了世界,又如何……”“不,勇者從來不會抱怨,不會嘆息,他們只會挑戰,挑戰世界,挑戰未來,挑戰自己。生活,有時會無奈,但一定要挑戰。挑戰多愁善感的自己,弱者的退縮,比失敗更可怕。” 

  我,依舊走着,只不過,多了一輪月。 

您正在瀏覽: 挑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