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二單元作文:我的一次經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二單元作文:我的一次經歷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二單元作文:我的一次經歷 標籤:單元作文 難忘的一次經歷作文 一次經歷作文 初中第一天作文

  我是一隻蒼蠅,一隻垂死的蒼蠅。我想在彌留之際給世界留下點什幺,於是我便將我剛剛經歷的,造成我目前這種狀況的事記錄下來,留待後者予以評價。

  我與別的蒼蠅一樣出生在臭水溝中,但也許是人類所謂的基因突變吧,我會識些字,明白一點事,儘管這最終導致了我的悲劇,但我無悔。

  每日趴於學校窗口之外,飽嘗那些被遺棄的零食之後,腆着肚子也學了點文化,知道要誠信,不可以幫別人作不好的事,有個詞叫什幺來着,不可“為虎作倀”,也許沒那幺嚴重,但我文化不高,還請原諒。

  就在昨天晚上,我飛進了一家居民樓。當時大概有12點左右吧。我見到千萬個(實際上是一個)清純可人的小姑娘仍坐在燈下苦讀。我想她也許是在應付那叫什幺期末考試的事情吧。她有一雙明亮而又水靈的眼睛(我的眼可沒法比),看上去是個好人。我突然有與她交談的慾望。

  我先在墨水瓶上觀望一陣,她也發現了我,沒有驅趕我的意思。壯起膽子,我鑽進墨水瓶,用尾部沾了些墨水,再飛出來,在旁邊一張白紙上拖出了“你好”字樣。她似乎一驚,?但是很快明白了什幺。閃着滿是疑惑的眼睛,她小心翼翼地問:“你在和我‘說話’嗎?”作為回答,我劃出了一個老師常給學生的“√”。

  疑惑轉為驚喜。

  “真有意思,你懂我的話。你是怎幺會的?……嗨,這倒也沒關係。”

  欣喜過後是一陣沉默。接着她似乎想到什幺了。她用甜甜的聲音說:“明天是高考,你幫我看別人卷子,再悄悄地寫在我稿紙上,行嗎?那可是關係到我未來的大事呀!”

  什幺?這算幫你做壞事吧,要誠信,這可不行。我要做第一隻“誠信”的蒼蠅!我想。

  一個“×”。

  她似乎有些惱火。“你聽不懂我的意思嗎?明天的考試關係到我的榮譽,未來的金錢、幸福呀!你真不答應?”聲音都變了。

  我靜默。她怎幺會是這樣一個女孩呀?哎喲,有點不妙,她目透凶光。不行,不幫別人做壞事。

  一個“×”。

  寫“×”的過程中,有陣惡風襲來,幸好我反應靈敏,飛開了,但翅膀還是受了傷。

  我飛的過程中,回頭望去,那清純的臉蛋似乎不再那樣可愛了。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二單元作文:我的一次經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二單元作文:我的一次經歷 暫無評論